LIFESTYLE美食

攻佔草莓人的味蕾!台北萬豪酒店「莓好時光下午茶」粉嫩登場,12款公主系鹹甜點,打造最浪漫午後時光

姐妹們衝啊!台北萬豪酒店新推出的草莓系列下午茶,將鮮甜草莓揉進蛋糕茶點,佐以香檳、金箔、繽紛花瓣等夢幻元素,打造公主風十足的午茶時光。

Edit/Frances、Photo/台北萬豪酒店

攻佔草莓人的味蕾!台北萬豪酒店「莓好時光下午茶」粉嫩登場,12款公主系鹹甜點,打造最浪漫午後時光

冬季草莓旋風來襲,台北萬豪酒店搶先推出以鮮嫩草莓為主角的夢幻下午茶《莓好時光下午茶》,共有八款精緻甜點和四種創意鹹食,要徹底征服草莓控的胃。

甜點包括撒上金箔的草莓香檳奶酪、飾以花朵的酸甜草莓塔、綴上蛋白霜的草莓手指泡芙,還有填入整顆草莓的草莓蒙布朗和草莓造型白巧克力慕斯、大福、歐培拉等,皆以酸甜氛香的新鮮草莓為食材製作,讓你吃到滿滿草莓香氣,每一口都療癒心靈。

更吸睛的是以草莓佐入的多款鹹食,將香濃鮪魚餡與新鮮草莓夾入薄煎餅,還有波士頓龍蝦串佐草莓甜酒醬,以及以草莓蜜餞入餡的瑞可塔起司磚,以及用草莓果凍與北海道干貝、小黃瓜丁層層堆疊出的美味之作,鹹甜交織的口感令人唇齒留香。

「莓好時光下午茶」每套1980元起,包含兩人份的咖啡或茶;若想來點奢華版,可以加價至2900元有氣泡酒暢飲!即日起供應至2021年2月29日,每日下午2~5點,快到台北萬豪酒店的絕美時髦大廳Lobby Lounge好好犒賞味蕾!

台北萬豪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與敬業四路交叉口)

電話:(02)8502-9999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