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萬波》推出全新聯名口味啦!攜手東區咖啡廳VWI by CHADWANG推出「波霸鴛鴦拿鐵」,打造精品級飲品

迎接冬季,《萬波島嶼紅茶》這次帶來暖心的全新聯名飲品,攜手VWI by CHADWANG推出「波霸鴛鴦拿鐵」,除了滿足咀嚼控,更是咖啡愛好者的必喝之選。

Photo / 萬波、Marie Claire Taiwan

《萬波》推出全新聯名口味啦!攜手東區咖啡廳VWI by CHADWANG推出「波霸鴛鴦拿鐵」,打造精品級飲品

總是在飲品上求新求變的《萬波》,2020年底特別找來世界咖啡冠軍王策創立的精品咖啡品牌VWI by CHADWANG一起合作,打造限時聯名新口味,也是首款融合咖啡的產品。

VWI by CHADWANG創辦人王策於2017年獲得世界盃咖啡沖煮冠軍,其品牌名VWI指的是水的三種型態,V指Vapour霧、W指Water水、I指ICE冰,店靠近忠孝復興捷運站,這回遇上《萬波》,將碰撞出令人驚喜的全新滋味。

這杯聯名飲品「波霸鴛鴦拿鐵」,使用巴西精品咖啡品牌「摩羯座咖啡(Capricornio Coffee)」的咖啡豆,由VWI by CHADWANG以中深焙的方式處理,加上《萬波》特選斯里蘭卡的康提紅茶以及Q軟珍珠,並用道地港式作法,完美調製出精品級的口感,上頭又有綿密的奶泡,口感更滑順飽滿。

《萬波》X VWI by CHADWANG「波霸鴛鴦拿鐵」將於11/17(二)全台萬波門市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