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球限量!唐寧茶TWININGS推聖誕倒數月曆、英倫手工音樂盒,攜手英國藝術家打造,不只有茶還有果醬、甜點、擴香組

唐寧茶TWININGS攜手英國藝術家推聖誕倒數月曆、手工音樂盒,結合精緻工藝與生活美學,禮盒內更是讓人驚喜連連,不只有茶還有果醬、點心、蠟燭、擴香組…等,讓人期待!

Photo/唐寧茶TWININGS

全球限量!唐寧茶TWININGS推聖誕倒數月曆、英倫手工音樂盒,攜手英國藝術家打造,不只有茶還有果醬、甜點、擴香組

唐寧茶TWININGS首度推出絕美聖誕倒數月曆、英倫手工音樂盒,融合了精緻工藝與英倫生活美學,由英國藝術家Allan Deas創意設計打造出直至奢華的藝術之美。

唐寧絢麗冬遊聖誕倒數禮盒

藝術家 Allan Deas以Splendid Winterland為意境,呈現出倫敦冬季節慶繽紛的獨特魅力。

外盒以倫敦海德公園聖誕季裡夢幻的旋轉木馬為靈感,並透過歡樂的人物角色傳遞著聖誕季節美好與慶祝的意象,打開禮盒,一同走進唐寧茶異想世界吧。

滿載著12款TWININGS 精心打造的聖誕驚喜。除了唐寧茶頂級鉑金系列茶款外,以英式午茶概念,與知名的歐式甜點店 Miss V Bakery 合作,獨家客製滿茶香與蜜意薑芒綠茶狂想曲硬糖、香醇伯爵茶牛奶糖,以及異國香蘋果醬,帶給大家全新的味蕾享受。

此次還有質感小物,像是皇家伯爵茶氛精油擴香組以及薑芒綠茶狂想曲香氛蠟燭,替生活空間打造出療癒紓壓的暖意與浪漫。還有時尚藝術絲巾、唐寧鉑金藝術杯墊,集眾多精緻風格禮品於一盒!

唐寧璀璨英倫手工音樂盒

除了令人驚豔的聖誕倒數月曆禮盒外,唐寧茶更將藝術家Allan Deas冬季樂園中的的旋轉木馬搖身一變變成「唐寧璀璨英倫手工音樂盒」,細膩描繪出馬、豹、熊、麋鹿之外,每位人物皆具有獨特魅力,感受得到冬季繽紛的節慶氛圍,搭配悠揚輕快的旋律,讓歡樂的旋轉木馬栩栩如生地展現眼前,夜晚時點亮柔和燈光更增添浪漫氣氛,其實這不僅僅是音樂盒,同時還可以收納小物當作藏寶盒,浪漫又實用。

價格資訊

唐寧絢麗冬遊聖誕倒數禮盒
定價:台幣3,980元  品味聖誕價:台幣3,280元

唐寧璀璨英倫手工音樂盒
定價:台幣4,380元       限量珍藏價:台幣3,680元(12/1開放預購)

購買請點選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