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灣限定聖誕馬卡龍!TWG TEA推耶誕茶香套餐、木柴蛋糕,來一場奢華聖誕大餐

聖誕大餐想好吃什麼了嗎?TWG TEA推出耶誕茶香套餐、木柴蛋糕,還有台灣限定的聖誕馬卡龍、全新華麗聖誕之茶,陪伴大家度過美好的聖誕佳節!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台灣限定聖誕馬卡龍!TWG TEA推耶誕茶香套餐、木柴蛋糕,來一場奢華聖誕大餐

聖誕節將至,想好聖誕大餐要吃什麼了嗎?TWG TEA推出耶誕茶香套餐,還有超美的木柴蛋糕,以及全新的華麗聖誕之茶、台灣限定的赤綠雙重奏聖誕馬卡龍,來享用一場最奢華的聖誕大餐吧。

台灣限定耶誕限定茶香系列馬卡龍-赤綠雙重奏

以青綠與寶石紅色相間的馬卡龍,充滿濃濃的聖誕節氣氛,讓人期待聖誕節到來。還有台灣獨家限定口味,螞蟻人不能錯過。

華麗聖誕之茶佐開心果馬卡龍

開心果般色澤的杏仁圓餅,再加入今年主角華麗聖誕之茶茗香的甘納許,內餡綿密口感巧妙融入開心果,尾韻感受以法芙娜35%頂級白巧克力的圓潤滋味。

聖誕紅茶佐焦糖海塩卡龍

全球獨家台灣的全新口味,寶石紅色的杏仁圓餅超美,以聖誕紅茶佐焦糖海塩卡龍以TWG Tea聖誕紅茶為基底,將此款無茶鹼南非國寶茶與獨家聖誕香料配方揉入內餡完美結合,以濃郁焦糖奶油霜並以英國馬爾頓天然海塩點綴,甜鹹滋味在口中迸發。

時間:即日起至2021/ 1/17供應販售
價格:每顆建議售價新台幣60元,亦提供6入、12入或24入的選擇,珍藏於奢華金色禮盒內(建議售價分為新台幣360元/720元/1,440元,口味可自由搭配)

2020聖誕大餐推薦

耶誕茶香套餐

聖誕節除了交換禮物當然要吃聖誕大餐,而今年的耶誕茶香套餐也讓人期待,由新加坡行政主廚操刀設計,包括三道料理:每日湯品、主餐、甜點以及一款茶品,以華麗聖誕之茶或經典茶品入饌,來一場奢華的聖誕大餐吧。

主餐推薦-美國特級菲力牛肉與脆皮鴨肝

特選美國特級菲力搭配鵝肝薯片,搭配防風根栗子泥、甜菜根、羅馬花椰菜,絕妙搭配以華麗聖誕之茶醃漬的芥茉籽,最後佐以冬季松露牛肉醬,堆疊出令人驚豔的味蕾體驗。

龍蝦與軟絲

除了牛肉外也有海鮮可以選擇,以茗茶香氣烘托海鮮的鮮美滋味,搭配法式海鮮麵疙瘩,佐爐烤櫛瓜與檸檬漬蔬菜,綴以紫蘇荷蘭醬。巧妙將TWG Tea經典1837黑茶融會佳餚,打造另一款迥然不同的耶誕主餐。

甜點推薦-焦糖奶油紅茶耶誕木柴蛋糕

主體為TWG Tea 茶香榛果幕斯,中心則由白巧克力香草奶凍、榛果焦糖、榛果海綿蛋糕交疊而成,底層為白巧克力碎餅,頂部飾以榛果香緹、巧克力片、榛果粒、食用金箔,搭配巧克力冰淇淋與焦糖醬。

華麗聖誕之茶木柴蛋糕

主體為TWG Tea茶香香草幕斯,中心則由草莓香蕉凝凍、杏仁海綿蛋糕交疊而成,底層為白巧克力碎餅,頂部分別為Mascarpone香緹、巧克力飾片、草莓、食用金箔,搭配新鮮草莓與香蕉。

TWG Tea耶誕茶香套餐
時間:2020/ 12/ 14起至2021/1/17 ,限定期間於TWG Tea台北101五樓精品沙龍供應販售,每套售價新台幣1,650元(需加10%服務費)。

華麗聖誕之茶

TWG Tea以紛華耶誕盛宴為靈感,匠心獨具打造此款年度耶誕節茶款的應景茗香,—華麗聖誕之茶。以精緻手作技術調配,沏飲之時散發水果、花朵及香料茶韻芬芳。無論是下午茶搭配甜點或是當作聖誕禮物送禮都非常適合!

華麗聖誕之茶購買資訊
時間:2020/ 12/ 9起開始供應販售
價格:NT$1,32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