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珍奶變鳳梨酥!郭元益X鳳小岳推「小樂曲」音樂糕餅禮盒,加入花椒、冠軍咖啡、包種茶

鳳梨酥禮盒推薦!郭元益推「小樂曲」音樂糕餅禮盒,結合鳳小岳創作歌曲,搭配珍珠奶茶鳳梨酥,還有花椒口味、文山寶種茶風風味,五感吃味由淺至濃厚,讓人驚喜!

Photo/郭元益

珍奶變鳳梨酥!郭元益X鳳小岳推「小樂曲」音樂糕餅禮盒,加入花椒、冠軍咖啡、包種茶

郭元益推「小樂曲」音樂糕餅禮盒,不只滿足味蕾,連聽覺都一起享受,力邀設計師方序中親自操刀食物與包裝設計!以台灣之光鳳梨酥注入最具在地味覺記憶的文山包種茶、珍珠奶茶、世界冠軍咖啡Fika Fika Café…等。

更挑戰將花椒結合台南17號關廟契作鳳梨製成的100%鳳梨酥,一盒可品嚐6款經典與創新口味。

品嚐《小樂曲》音樂糕餅禮盒的儀式也非常有趣,禮盒內附有精緻小卡,只要以手機掃QRCode即可聆聽搭配不同口味的鳳梨酥主題曲。邀請鳳小岳首度以音樂人角色為其寫歌,品嚐過數十種超乎想像的鳳梨酥口味,終於選出最佳風味並化作詞曲,由鳳小岳自彈自唱,完整演繹期望透過音樂傳遞的台式糕餅味覺記憶與情感。

《小樂曲》不僅風味非常獨特,小巧可愛的外型也顛覆傳統鳳梨酥模樣,鳳梨酥彷彿化身成樂譜上的音符,引領大家從聽覺、味覺、視覺、嗅覺、味覺來一場五感體驗。

小樂曲第一首《那微微的涼風》最適合搭配金獎鳳梨酥、檸檬珍珠奶茶,入口感受鳳梨7冬瓜3的黃金比例酸甜內餡、再一口清爽檸香的珍珠奶茶,聽著輕快吉他旋律進入音樂禮盒的世界。

第二首《近鄉情怯》引領享用微微嗆麻的花椒金獎鳳梨、100%純鳳梨酥,情緒被帶往每次奔波行旅返鄉回家時的一些沈澱,在鳳小岳娓娓道來的溫暖歌聲中,傳遞與親人、朋友或是對自己說不盡的話語。

第三首《日出》以大提琴頌詠歡聚後再次出發,在包種莓果純鳳的茶香與Fika Fika Café 世界冠軍所烘製的Miscela Buongiorno「美好時光」咖啡豆所製成的美好時光金獎鳳梨與日本三溫糖,每一口都能嚐到中深烘焙後的濃醇風味,餘韻繚繞。

購買資訊

上市日期:109年12月1日於郭元益永康門市與郭元益101門市首賣,12月14日全台郭元益門市開賣
售價:650元(雙層禮盒,共6種口味/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