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星巴克全新泰安南門市太美了!全台首座夢幻積木城堡門市,純白牆面根本仙女打卡景點

星巴克泰安南門市實在太美了!也是首座夢幻積木城堡門市,純白外觀完全仙女系拍照景點!

Photo / 星巴克

星巴克全新泰安南門市太美了!全台首座夢幻積木城堡門市,純白牆面根本仙女打卡景點

新開幕的星巴克泰安南門市就位在國道1號158公里處、沿著中山高順行南下的泰安服務區南站內,特別以積木城堡為設計概念,以多個立體方形積木堆疊出主建築體,還有3D立體深淺變化,加上全白的牆面,肯定會成為IG打卡熱點。

進入門市內,則是打造以清爽明亮的中性色系,門市藝術牆面則描繪上Siren女神所處的海底世界,在光線折射波紋斑斕表現出的神祕變化,也相當吸睛。

另外,在泰安南門市也推出國道設計包裝的「咖啡焦糖爆米花」,以及泰安南門市首賣的「泰安南馬克杯」、「泰安南隨行卡」,兩款商品皆描繪出積木城堡,點綴幸福的粉紅羊蹄甲,有機會經過時必須訪一回啊!

星巴克泰安南門市資訊

地址:42144 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113號

門市電話:04-25581713;

門市傳真:04-25582962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07:30-22:00

週五、週六 07:00-22:30

座席數:38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