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聖誕最美甜點!Kinber金帛手製推聖誕樹造型生乳捲、抹茶草莓冰山超吸睛

Kinber金帛手製台中人氣甜點店推聖誕樹造型生乳捲、抹茶草莓冰山啦!把聖誕樹造型融入甜點當中超應景,不只好吃又好拍!必試生乳捲冰心吃法,像極冰淇淋口感超療癒!

Photo/Kinber金帛手製

聖誕最美甜點!Kinber金帛手製推聖誕樹造型生乳捲、抹茶草莓冰山超吸睛

台中人氣甜點店Kinber金帛手製推聖誕樹造型生乳捲、抹茶草莓冰山迎接聖誕節到來!期間限定的聖誕樹造型生乳捲千萬部要錯過,無論是當派對點心或是交換禮物都超適合!還有季節限定的抹茶草莓冰山也像極了聖誕樹太可愛啦!

聖誕節限定款生乳捲

打開盒子映入眼簾是超可愛的聖誕樹,絕對是全場最吸睛的甜點!可愛的聖誕樹造型是抹茶慕斯內餡口味,濃郁的抹茶內陷,鮮奶油再拌入草莓丁跟芒果丁,口感豐富層次!最後再以草莓蛋糕體包覆,好吃又好拍!

冰心吃法推薦


1. 以冷凍方式保存,維持山型內餡形狀
2.切片後放置常溫15分鐘左右,蛋糕體軟了但內餡還是維持在微凍狀態,口感像極了冰淇淋,
3.因為使用了日本上白糖減糖配方,在冰心狀態下吃起來清爽更不膩口。

抹茶草莓冰山

將店內超人氣「抹茶冰山」升級為季節限定的抹茶草莓冰山,外觀彷彿像一棵聖誕樹造型實在太可愛了!將原先的抹茶淋醬改版為草莓淋醬,草妹奶醬的酸甜跟濃郁的抹茶霜淇淋完美結合,再搭配鬆軟的抹茶戚風蛋糕一同享用就是最完美的下午茶!

購買資訊

聖誕節限定款生乳捲(可宅配)
時間:期間限定至12/24
採預訂制,須從官網選擇宅配或店取。
價格:NT$520/乙條
購買、門市資訊請點選官網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