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嵜本SAKImoto Bakery》生吐司台灣3號店進駐新光南西!推出獨家門市口味,每周三限量販售

喜歡吃生吐司的你,肯定吃過《嵜本SAKImoto Bakery》,品牌全新再開設台灣三號店,還有獨家限定口味等你來嚐!

Photo / 嵜本SAKImoto Bakery

《嵜本SAKImoto Bakery》生吐司台灣3號店進駐新光南西!推出獨家門市口味,每周三限量販售

來自日本的《嵜本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大家應該被洗版的不陌生,這回在台灣再度開設三號店,位置就在新光三越南西館,讓捷運中山站商圈也能方便品嚐到生吐司的美味。

在《嵜本SAKImoto Bakery》新光南西店不只有經典口味「極美自然吐司」和「極生奶油牛奶吐司」,以及15款特製果醬,這裡更有獨家限定口味「極起士生吐司」,嚴選荷蘭進口高達起士,表面撒上滿滿高達起士後進行烘烤,喜歡鹹味吐司的人必嚐,而且是每週三才有。

此外,《嵜本SAKImoto Bakery》台北旗艦店也同步推出新口味「法芙娜巧克力生吐司」,將法國進口法芙娜巧克力加入主廚特製湯種麵團,充滿巧克力的香氣,也是超邪惡的限定門市口味,各位有機會得要好好吃一下。

《嵜本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新光南西三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1樓(新光南西三館1F)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 11:00〜21:30/周五、周六及國定假日前夕 11:00〜2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