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免費吃韓式炸雞!起家雞限時繞口令活動,過關就送去骨洋釀炸雞

正宗韓式炸雞「起家雞」推出限時繞口令活動,只要挑戰成功就能免費獲得去骨洋釀炸雞,炸雞控們快衝啊!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免費吃韓式炸雞!起家雞限時繞口令活動,過關就送去骨洋釀炸雞

起家雞推出限時繞口令活動啦!每次看韓劇劇中的男女主角大口吃韓式炸雞都讓人口水直流,後來正宗韓式炸雞「起家雞」進駐台灣,於年初插旗高雄。

從炸粉、醬料、到油炸技術,堅持從韓國原汁原味引進,為的是讓大家能夠品嘗到道地的韓式炸雞,不用飛韓國也能解嘴饞,這次限時繞口令活動要讓大家免費吃人氣招牌「去骨頂級洋釀」炸雞啦!

頂級洋釀炸雞

以起家雞招牌洋釀醬為基底,搭配韓式特調白醬,酸甜口感搭配金黃香酥的炸雞,讓意猶未竟,絕對是初訪必點!

起家雞「人人愛吃起家雞」繞口令活動辦法

只要30秒內完成指定28字繞口令「人人愛吃起家雞,新鮮雞肉吃得起,寶島市民添口福,唸完老闆請吃雞」就可免費帶走乙份店內人氣商品「去骨頂級洋釀」炸雞以及超級限定神秘好禮!

時間:12月12日(周六)、12月19日(周六)上午11:00-11:30於板橋民族門市,推出限時30分鐘的「人人愛吃起家雞」繞口令活動

起家雞板橋民族門市店面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33號
電話: 02 2955 0607
營業時間:11:00~22: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