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0派對餐點推薦!舒康雞推「慶典食光烤雞禮盒」用氣炸鍋料理30分鐘美味上桌,還有4款配菜,打造最美的餐桌風景

舒康雞推「慶典食光烤雞禮盒」搭配4種不同風味配菜,使用烤箱、氣炸鍋料理,只要30分鐘超好吃的烤雞就能上桌!絕對是感恩節、聖誕節、年末派對餐點首選!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2020派對餐點推薦!舒康雞推「慶典食光烤雞禮盒」用氣炸鍋料理30分鐘美味上桌,還有4款配菜,打造最美的餐桌風景

舒康雞推「慶典食光烤雞禮盒」無論是想慶祝將至的感恩節、聖誕節,或是歡送2020的年末派對,替餐桌打造最美的風景吧!舒康雞堅持使用優質的全植物性飼料,且飼養過程不使用抗生素等藥物,致力提供高品質的雞肉給大家。

從生鮮肉品到可用氣炸鍋或烤箱烹調的生醃系列及熟食產品,產品種類也十分多元,無論是廚藝老手、新手都能夠在家烹調出美味料理。


延伸閱讀


慶典食光烤雞禮盒

以往烤全雞料理在家烹調十分費工耗時,而舒康雞研發出調味醃漬後的全雞,只需要將烤雞解凍後,再刷上濃郁雞汁與特調醬汁,接著將烤雞放入烤箱或氣炸鍋中,只要30分鐘就能品嚐到香氣逼人的美味烤雞!

色、香、味俱全多汁的鮮嫩烤雞,焦酥外皮帶點微辣感讓人吮指回味,不嗜辣者也可選擇單刷上雞汁,清爽的檸檬香氣與雞肉的鮮甜在口中擴散,截然不同的風味但都非常好吃。

慶典食光烤雞禮盒除了全雞之外,還有4款配菜,讓大家不需要再費心思準備,裡面包含了濃郁風味的巴薩米克風味油醋炒菇、烤番茄、爽口的青花菜!

通常烤雞會搭配馬鈴薯一起享用,而舒康雞選擇以香甜軟綿的地瓜為配菜,大家也可以自行搭配麵包做出Open sandwich,讓整體口感更加豐富多層次!

無論是感恩節、聖誕節,或是不想出門人擠人,想與親朋好友在家辦派對,那舒康雞的慶典食光烤雞禮盒絕對是最佳選擇!可以再準備飯後甜點與溫馨的燭光營造出暖心的氛圍!

慶典食光烤雞禮盒哪裡買

預購日期:2020/11/5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