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中西區】《一支毛》必訪超可愛氣泡飲專賣店!綠色巨型機器人坐鎮,推出2020年末客製化「圈圈禮盒」

有機會台中輕旅行的話,絕對要訪一下超可愛的氣泡飲專賣店《一支毛ITUMO》,2020年末更推出療癒「圈圈禮盒」啦!

Photo / 一支毛ITUMO臉書

【台中西區】《一支毛》必訪超可愛氣泡飲專賣店!綠色巨型機器人坐鎮,推出2020年末客製化「圈圈禮盒」

《一支毛ITUMO》位在台中勤美巷弄間,光是名稱就相當趣味,其實它是店上機器人的名字,店外坐鎮的綠色巨型機器人實在超吸睛,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

主打氣泡飲的《一支毛ITUMO》以天然、低熱量與健康為主軸,必喝招牌包括蜂蜜加鹹檸檬「人生好難」,以及散發淡淡玫瑰香的「接骨木玫瑰」,最新口味則是「草莓泡泡」,以手工熬製的草莓醬為主要原料,喝起來草莓香氣滿溢口中,這款可是期間限定,草莓控記得把握機會喝起來。

除了氣泡飲外,店內也販售仙人掌造型的達克瓦茲、機器人餅乾和泡芙等點心,而在2020年末,《一支毛ITUMO》打造了客製化「圈圈禮盒」,包括一圈圈(泡芙)、一圈脆脆(餅乾)、一圈可可(巧克力碎片)和一圈心軟軟(蛋糕)四種圈圈基底,更有原味、草莓、抹茶、巧克力和咖啡等5種口味,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搭配,超適合當作送禮選擇。

《一支毛ITUMO》圈圈禮盒6入裝售價280元,單個則售價55元。

《一支毛ITUMO》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3號

電話:04 2326 0196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