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詹記麻辣鍋慢閃台中!《浪漫屋by詹記》打造美味攤車,首次推出清湯煮、麻辣燙

說到麻辣鍋,許多人腦中浮現的No.1可少不了《詹記》,而最新進駐在台中工家美術的《浪漫屋by詹記》,各位可得把握時間來吃一回。

Photo / 詹記

詹記麻辣鍋慢閃台中!《浪漫屋by詹記》打造美味攤車,首次推出清湯煮、麻辣燙

《浪漫屋by詹記》是品牌打造的快閃攤車形式,以麻辣燙的概念為發想,就像是迷你版的詹記,推出清湯煮、麻辣燙兩種選擇,麻辣燙由20多種辛香料新鮮滷製,清湯煮則使用雞骨與昆布一同浸煮而成。

由於工家美術館即將於2021年6月拆除,《浪漫屋by詹記》這次的慢閃台中,還和旅日藝術家李漢強合作,推出「浪漫大詹」餐具,以泡麵外包裝為設計,就連泡麵麵身、粉料包、油包也成為創作素材,成為令人愛不釋手的貼紙小物,是不是超想要全都收藏?

另外,全新啟動的《下工作伙來迺》計畫,則是打造錄影店般的小房間,邀請金曲獎31屆主視覺設計師盧翊軒操刀《浪漫屋 by詹記》標準字、招牌、菜單與映像管電視中的動態影像,讓大家內用品嚐鍋物之餘,也掀起五六年級生對錄影帶店兒時記憶的小浪漫。

《浪漫屋by詹記》

時間:週三-週日 1600-2400 

地點:台中工家美術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1號

麻辣燙 / 清湯煮 / 麻辣火鍋(預約制)

網路預約:https://reurl.cc/7oQ69Q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