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臺虎推出第一個青瓷啤酒杯!攜手鶯歌陶瓷老舖安達窯打造對杯禮盒,唯美青釉色限量150組

臺虎在年末帶來了驚喜好禮,特別攜手鶯歌陶瓷老舖「安達窯(Anta Pottery)」,推出全臺第一個青瓷啤酒杯,超適合收藏!

Photo / 臺虎

臺虎推出第一個青瓷啤酒杯!攜手鶯歌陶瓷老舖安達窯打造對杯禮盒,唯美青釉色限量150組

臺虎X安達窯推出的「酒牛二虎茶酒青瓷對杯禮盒」,以日式酒杯為雛形發想,請老師傅以「薄意雕」的技術,用刀刻畫出或深或淺的線條取代寫實畫法,利用簡約的線條讓畫面更加立體,杯緣特別打造與唇瓣形狀相依的圓潤弧形,還是美美的青釉色。

酒款則選用「臥虎藏茶水果酒」,以金黃色酒液的蘋果酒為基底,搭配開蘭005號茶「月色漣漪」,細緻的烏龍茶香與果香結合,有點些許白葡萄酒般的單寧尾韻,倒入青瓷啤酒杯飲用,讓整個飲酒體驗品味升級。

臺虎X安達窯「酒牛二虎茶酒青瓷對杯禮盒」禮盒售價為台幣2,500元,12月23日起將於臺虎旗下四間啜飲室限量150組開放預購,並於2021年1月18日陸續出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