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北自助餐新選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耗資8千萬改裝,吃得到鼎泰豐、現撈新鮮龍蝦等5大亮點搶先看

愛吃Buffet的人有口福了!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絕對必嚐一回!斥資8千萬為「遠東Café自助餐廳」換新裝,不只有12大主題美食餐檯,更成為全台首間有鼎泰豐進駐的五星級飯店,值得作為犒賞自己或親朋好友的新選擇。

Edit/Frances、Photo/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台北自助餐新選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耗資8千萬改裝,吃得到鼎泰豐、現撈新鮮龍蝦等5大亮點搶先看

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台北指南評選為「經典奢華酒店」的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不斷將服務、設施與美食與時俱進,在歡慶26週年之際,耗時三個月將六樓的「遠東Café自助餐廳」改裝。以下整理出5大亮點,看完絕對會食指大動!

12大主題餐檯,來場舌尖上的環遊世界之旅

改裝完的遠東Café自助餐廳,最大特色便是提供12大主題美食餐檯,炭烤區、海鮮餐檯、日式餐檯、西安麵點、香宮精選美味、日式天婦羅與串炸、亞洲料理區、蒸籠點心、鐵板料理區、沙拉開胃小點區、在地台灣味、繽紛甜點冰淇淋屋等,各位挑剔的吃貨老饕,保證都能大飽口福。

全台唯一自助餐廳吃得到鼎泰豐點心的五星級飯店

征服國內外無數人的鼎泰豐,首度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合作,經典美食現在也能在遠東Café自助餐廳吃得到!特別設置鼎泰豐餐檯,每天會精選一道小點,每位消費者都能免費體驗一份!另外主廚團隊還特別設計隱藏版美食,出菜時會以「鑼聲」宣告出場於不同餐檯,增添用餐的趣味與驚喜。

美味龍蝦新鮮現撈

愛吃海鮮的饕客們,可以在海鮮區以588元加價購得一整隻現撈新鮮活龍蝦!更可以進一步烹調風格,起司焗烤、碳烤或中式辣醬爆炒隨你選擇。另外還備有龍蝦圍裙與專屬餐具,讓你能毫無拘束地品嚐。

古今交融的特色空間設計

不只美食選擇變多,視覺上也令人驚艷!由國際設計團隊CAP Atelier操刀打造,將代表宋代娛樂生活文化的「瓦舍勾欄」,化作餐檯設計線條元素。而接連排列的不同主題餐檯設計,則是呈現出台灣在地飲食市集風格,讓古代與現代微妙交織在一起。

氮氣咖啡、生啤喝到飽

大口吃肉同時,也需要飲品相伴才爽快!特別設置生啤酒機,能暢飲台灣啤酒與青島啤酒;另外還提供氮氣冰萃咖啡,能夠將綿密氣泡與滑順口感一飲而下,讓美味更上一層樓。

美麗佳人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理性飲酒,喝酒勿開車

「遠東Café自助餐廳」資訊: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3樓

電話: (02)2378-8888

時段及價位(平日/假日):以上價格皆需加10%服務費

早餐 : 06:30-10:30 / 不提供 / $890

午餐 : 11:30-14:00 / $1480 / $1680

下午茶 : 14:30-16:30 / $880 / $1080

晚餐一 : 17:30-21:30 / $1480 / $1680

晚晚餐 : 20:00-21:30 / $1280 / $12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