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新春限定!可不可熟成紅茶推春蘋紅茶,以青森蘋果鮮榨,還有新年刮刮卡張張有獎

可不可熟成紅茶新年限定春蘋紅茶,以青森蘋果鮮榨,還有限定刮刮卡,裡面有2種趣味遊戲張張有獎,有機會抽到Volkswagen汽車!

Photo/可不可熟成紅茶

新春限定!可不可熟成紅茶推春蘋紅茶,以青森蘋果鮮榨,還有新年刮刮卡張張有獎

可不可熟成紅茶推出新年限定口味春蘋紅茶,以「花開迎新春,四季沐蘋安」作為新年祈福發想,陪大家「蘋安快樂」迎新春!

可不可新年限定-春蘋紅茶

嚴選日本第一蘋果王國-青森縣的蘋果,透過鮮榨後保留青森蘋果鮮甜風味,佐以麗春紅茶為基底尾韻帶有淡雅花香,再加入粉晶般的櫻花寒天晶球,多層次的滑順口感,將令人一再回味。

價格:北北基、離島: 大杯65 元 / 中杯55元
一般: 大杯60 元 / 中杯50元
(最低糖度限微糖;僅供冷飲,不得製成常溫、溫/熱飲)

可不可發財新年開運刮刮卡

除了新年限定的春蘋紅茶外,可不可熟成紅茶與明星三缺一共同推出新年開運刮刮卡讓大家一起試試手氣,翻玩梵谷、馬內、畢沙羅和秀拉的世界名畫,將四位藝術家的戶外寫生延伸出四季的趣味,裡面還埋藏了2種趣味遊戲,且張張有獎,更有機會抽中百萬Volkswagen汽車乙台!

活動時間:全台門市2021年 1 月 27 日至2021年 2 月 28 日
活動內容:凡於活動期間於來店單筆飲品消費滿一百元,或外送單筆飲品消費滿二百元,即贈可不可新年開運刮刮卡乙張(可累贈,贈完為止)
更多活動訊息請密切關注可不可熟成紅茶官網與官方粉絲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