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開運必吃!亞尼克推「大桔大利生乳捲」新年限定款,加碼送黃金9999金元寶

亞尼克「大桔大利生乳捲」開運必吃的新年限定款,以冰釀橙片與經典北海道奶霜打造充滿喜氣與祝福寓意的生乳捲,更加碼送出限量祈福開運金與黃金9999金元寶!

Photo/亞尼克

開運必吃!亞尼克推「大桔大利生乳捲」新年限定款,加碼送黃金9999金元寶

亞尼克推開運必吃的「大桔大利生乳捲」啦!繼之前推出6款禮盒推薦,牛年限定生乳捲、米蘭硬布丁、焦糖奶油夾心餅乾後,這次推出充滿喜氣祝福寓意的生乳捲,吃一口一起牛轉乾坤,鼠氣全消!吃捲開運之外還加碼送祈福開運金,有機會將黃金9999金元寶帶回家!

大桔大利生乳捲

將四季橘園鮮採封存的美味融入北海道奶霜,外盒也換成了牛年限定的喜氣包裝, 蛋糕表面以冰糖橙片裝飾,將輕盈的橙橘奶霜與北海道奶霜完美結合,加入法國四季橘果泥、橘皮醬與橙汁,品嚐起來帶有酸甜與甘苦特殊風味,尾韻則留下柑橘的清爽與橘皮的香氣,清爽不膩口!

限量2萬條再配有「祈福開運金」,由萬里「金山財神廟」過爐加持的「祈福開運金」,祈求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吉祥,且吃捲登錄還有機會抽中價值上萬黃金9999金元寶等好禮,準備好來試試手氣吧!

價格:NT$450

購買資訊:1/20起至2/16於亞尼克全台門市、官網、北捷YTM、超商、網路異業通路同步上市,年節限定款,限時發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