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一口烏魚子來了!老饕鮮生快閃台北信義新光三越推限定口味,過年最時髦的伴手禮在這

老饕鮮生快閃台北信義新光A11啦!人氣宅配美食超時髦的一口烏魚子在台北也吃得到,推出焦糖瑪奇朵限定口味,準備顛覆大家味蕾!

Photo/老饕鮮生

一口烏魚子來了!老饕鮮生快閃台北信義新光三越推限定口味,過年最時髦的伴手禮在這

老饕鮮生在台北信義新光A11快閃啦!繼之前在高雄漢神巨蛋快閃,現在在台北也吃到超時髦的一口烏魚子,打造期間限定的焦糖瑪奇朵口味,打造出顛覆味蕾的絕佳風味。

老饕鮮生將台灣代表性的美食烏魚子,打造成一口大小更方便品嘗享受,完全顛覆傳統對於烏魚子的想像,一口即食是視覺與味覺的絕佳饗宴!

在台北信義新光A11特別推出了百貨限定設計禮盒,以高雅的勃根地紅搭配象徵豐收的魚群為出發,並以精品巧克力的包裝為發想,讓烏魚子宛如精品甜點般高貴優雅,最時髦的過年禮盒非它莫屬。

「老饕鮮生」台北信義新光三越期間限定快閃店 資訊

時間:2/1~3/14
地點: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地下2樓中央手扶梯下美食區
官方網站
官方FB
官方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