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少女心爆發!麻古茶坊推抹茶草莓芭菲,還有超夯的芝芝草莓果粒強勢回歸

抹茶尬草莓!麻古茶坊推出全新的抹茶草莓芭菲,除此之外超人氣的芝芝草莓果粒也強勢回歸啦,快趁著草莓季喝一波!

Photo/麻古茶坊

少女心爆發!麻古茶坊推抹茶草莓芭菲,還有超夯的芝芝草莓果粒強勢回歸

麻古茶坊推出「抹茶草莓芭菲」超夢幻的撞色手搖飲,真的讓人少女心大爆發!還有大家千呼萬喚的超人氣芝芝草莓也強勢回歸,真的要趁著草莓季喝起來!

抹茶草莓芭菲

冬季限定超夢幻飲品!嚴選日本靜岡抹茶調製成綿密香濃奶霜,尾韻帶有抹茶的淡雅香氣。搭配新鮮現打的草莓牛奶冰砂與底層滋味濃厚的香草風味冰淇淋,每一口都喝得到草莓酸甜與濃醇的香草抹茶奶霜!

抹茶草莓芭菲/ 中、南部售價95元;北部售價100元

芝芝草莓果粒

加入台灣新鮮草莓與招牌綠茶凍,最後再淋上厚厚一層的芝士起司奶蓋,喝一口感受草莓果粒與綠茶凍的多層次口感,微酸微甜讓人欲罷不能,草莓控不能錯過!

芝芝草莓果粒/ 中、南部售價90元;北部售價95元

販售日期:02/04起28家門市開賣雙北門市:大安信義、信義永吉、內湖科學園區、延吉、通化、市府、信陽、中和員山、板橋中山
台中門市:大里中興、河南、勤美美村
桃園門市:統領百貨門市台南門市:民族、崇德、公園
高雄門市:裕誠、崇德、大發、大寮鳳林、華夏、天祥、小港漢民、富國、明誠、瑞豐、林園、林園北

02/06起全台門市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