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家的味道!貳房苑跨界聯名推絕美雙色麵碗禮盒,通關密語才吃得到的隱藏版菜單大公開

貳房苑要說出通關密語才吃得到的隱藏版安家滷肉乾拌麵,期許能給在異鄉的遊子們家的味道!而雙好設計與Home Hotel、臺華窯聯手打造雙色釉燒麵碗禮盒絕美登場

Photo/marieclaire taiwan、貳房苑

家的味道!貳房苑跨界聯名推絕美雙色麵碗禮盒,通關密語才吃得到的隱藏版菜單大公開

貳房苑打造了一款要說出通關密語才能夠品嚐到的隱藏版安家滷肉乾拌麵,溫暖又家常的麵食料理,期望能夠讓異鄉的遊子們在外地也能品嘗到家的味道。

安家滷肉乾拌麵

沒有浮誇奢華的擺飾,看似樸實無華的家常料理,卻是最能喚起遊子們對家的思念,嚴選臺灣豬軟嫩且口感層次分明的腹脅肉部位,精心滷製超過6小時,讓滷肉入口即化、肥而不膩,非常好吃。

以雲林斗六的甜菜根日曬麵條,再搭配鹹淡適中的滷汁精華、滷三角豆腐與魯蛋與鹹香榨菜,放入「回家」的麵碗中,呈現色香味俱全的溫暖料理。

目前菜單上沒有供應,必須說出通關密語才能搶先品嚐到,通關密語是:「請給我一碗回家滋味」

《回家》雙色釉燒麵碗禮盒

雙好設計透過台灣設計研究院「T22產地振興計畫」與Home Hotel、臺華窯聯手打造雙色釉燒麵碗禮盒,並在日本「燕三条 工場の祭典」總監山田遊(Yu Yamada)的監製指導下,在2021年節前夕限量推出《回家》雙色釉燒麵碗禮盒。

以貳房苑必吃的招牌乾拌麵為發想,捧盛一碗溫暖而家常的麵食料理,延伸出碗身飽滿圓潤手感,超過上百次次的釉色校正,燒造出每只麵碗內自然流釉、獨一無二的低調釉色,各自展現出貳房苑LivinGreen「潮州綠」與Home Hotel「逸居棕」的低調洗鍊。

而麵碗相較於一般的碗更深,且底部更低呈現出圓滿捧盛的溫暖,且麵碗還有一個小細節就是設計弧度更能聚集香氣,品嚐時就能感受料理的陣陣熱氣及香味。再搭配隱藏版菜單安家滷肉乾拌麵,讓「回家吃碗麵」不僅是鄉愁,那是對於家的記憶與溫暖的味道!

貳房苑LivinGreen x Home Hotel x 臺華窯聯名《回家》雙色釉燒麵碗禮盒購買資訊

限量於貳房苑LivinGreen門市、Home Hotel官方pinkoi線上開賣

顏色:「潮州綠」與「逸居棕」兩色皆有售,單碗售價148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