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食慾之秋必吃!貳房苑秋季菜單登場,以返家為概念,吃得到嘉義祖傳三代鮮甜鵝肉、藍寶石草蝦,每一口都是家鄉風味

貳房苑在食慾之秋推出特別企劃,以「返家」為概念本季菜單與食材,重新規劃來自嘉義祖傳三代鮮美鵝肉、台南的藍寶石草蝦…等等,將嘉南平原的暖陽、海水與青農職人的帶進都市餐桌。

Photo/貳房苑

食慾之秋必吃!貳房苑秋季菜單登場,以返家為概念,吃得到嘉義祖傳三代鮮甜鵝肉、藍寶石草蝦,每一口都是家鄉風味

貳房苑每季的菜單都延續依循時令與大家一同深掘台灣的真實滋味,這次推出秋季菜單特別計畫以返家為本季菜單為食材的主軸!

集南臺灣的海陸雙鮮,重新規劃來自嘉義祖傳三代養鵝經驗的鮮美鵝肉品牌、台南室內海水循環養殖的藍寶石草蝦與及水產品牌,透過食材入菜,期望將嘉南平原的和煦暖陽、海水與青農職人的堅持帶進都市餐桌,每一口都有家鄉的風味。

貳房苑2020秋季菜單

金桔燻烤鵝胸排米

特別以堅持人道飼育、溯源生產,並相傳三代的鵝肉品牌《禮鵝 嘉文1976》(原嘉文生技),料理出風味迷人的餐點,除了將來自嘉義鮮甜的鵝肉送進城市,同時讓大家對於食用禽肉品,有更多、更廣的選擇與認識!

香烤特選藍寶石草蝦

《一夫水產》來自臺南的青農水產品牌,則在循環海水養殖的室內養殖場,以堅持無抗生素等用藥的悉心養殖技術下,培育出蝦肉媲美龍蝦、生鮮呈現透亮藍寶石色澤的「藍寶石草蝦」,透過烤來呈現草蝦的鮮甜風味。

洋蔥蘑菇燉龍虎石斑鮮魚湯

鮮美純粹,則深刻呼應青農義無反顧、返鄉從漁真誠初心,也是一次兼顧食材鮮甜與對應青農回流時,最具臺灣生命力的菜單企劃。

秋冬返家企劃-雙人返家套餐

特別推出兩人成行就可吃盡南臺灣的藍寶石草蝦與鮮甜鵝排,佐龍虎石斑鮮魚湯與限定甜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