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Sea To Sky信義區最新高空餐廳!座落微風信義47樓,各國海鮮配遼闊景觀太舒心,還能依個人喜好烹調

信義區又有全新的高空餐廳選擇!由Smith & Wollensky推出的海鮮餐廳品牌Sea To Sky,正式進駐微風信義47樓,無敵遼闊景觀配上個人化料理方式海鮮,為用餐時刻增添難忘畫面。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Sea To Sky

Sea To Sky信義區最新高空餐廳!座落微風信義47樓,各國海鮮配遼闊景觀太舒心,還能依個人喜好烹調

享受高空景觀用餐氣氛的饕客們,又有全新朝聖選擇了!以乾式熟成牛排攻佔老饕味蕾的Smith & Wollensky,於登台兩周年之際再推全新品牌Sea To Sky。這回進駐微風信義47樓,同樣擁有遼闊高空景觀,搭配各國海鮮料理,勢必留下難忘的用餐體驗。

一步出電梯,便能看到Sea To Sky門口招牌以徜徉大海的燈光投射著,延伸至餐廳內部,皆以藍色系裝潢貫穿,整體營造出「海天一色」的用餐環境。另一大特色是提供30種的現流海鮮吧,更能讓老饕們可以自行挑選屬意食材、烹調方式,品嚐專屬於自己的美味海鮮料理。

主打「分享共食」用餐方式,每道菜色皆適合2~4人享用,有使用各種生魚片製成的「彩虹捲」、經低溫舒肥處理的碳烤章魚、敲開鹽焗保留最真實海味的「鹽焗魚」,以及加入北海道海膽、飛魚卵拌炒的「海膽義大利細扁麵」。另外也效仿Smith & Wollensky招牌巧克力蛋糕,端出網美系甜點「巨大藍絲絨蛋糕」,由梔子花、藍莓提煉,並加入濃郁奶油乳酪醬,讓蛋糕呈現出結合海洋與天空的絕美模樣。

Sea To Sky沒有低消限制,不只有各國海鮮料理,更規畫一區卡布里台板前席,可以享用壽司捲、生魚片,提供多樣化的用餐體驗。2/26開放電話預約,3/1試營運,僅先提供限量預約席次;3/10預計連同電梯出口右手方的「天際酒吧」一同盛大開幕。

Sea To Sky

地址:微風信義47樓(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電話:02-2758-1116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餐廳11:30~22:00;天際酒吧18:00~01:00

週五~週六/餐廳11:30~23:00;天際酒吧18:00~0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