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鳳梨尬牛肉麵!洪師父推出全新「鳳梨牛肉麵」,加入台灣在地台農金鑽17號打造出清爽湯頭

鳳梨牛肉麵來了!洪師父首創加入台灣在地台農金鑽17號,以鳳梨入菜再搭配牛肉麵料理打造全新的鳳梨料理,品嚐起來超清爽湯頭,準備好一起吃鳳梨啦!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鳳梨尬牛肉麵!洪師父推出全新「鳳梨牛肉麵」,加入台灣在地台農金鑽17號打造出清爽湯頭

鳳梨尬牛肉麵啦!洪師父以實際支持台灣鳳梨農,將擅長的牛肉麵料理與鳳梨結合出全新滋味。酸甜的鳳梨入菜其實十分適合,無論是鳳梨果汁、鳳梨炒木耳、鳳梨披薩...等鳳梨料理都非常好吃,準備好挑戰鳳梨牛肉麵了嗎?

鳳梨牛肉麵

選用台農金鑽17號鳳梨,一刀切下果香四溢,先將黃澄澄的果肉放入調理機打成汁,把果肉、果汁分離才能抓準甜度比例。

以鳳梨果肉來熬煮牛肉湯,倒進清燉牛肉中,鳳梨在大鍋中開始釋放果香,透過輕輕攪拌,鳳梨會經過熱轉化,而熟成度味道甜度,會變化出截然不同的風味。其中主廚偷偷透露美味的秘密其實是鳳梨加入的時間點!

除了熬煮鳳梨牛肉外,將牛五花以大火炙燒更增添焦香,整體味道十分清爽,喜愛清爽風味的人不妨來嘗試看看吧!

價格:NT$180

洪師父牛肉麵店面資訊(建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72號
電話:02-2500-685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