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日本必買!7-11開賣6款超夯味覺糖,鬼滅之刃、超長手撕軟糖、麝香葡萄一次吃

7-11開賣日本必買的味覺糖啦!不能錯過全新鬼滅之刃味覺糖、超長手撕軟糖等,即使去不了日本,在台灣7-ELEVEN就能買到6款日本超夯的味覺糖!

Photo/7-11

日本必買!7-11開賣6款超夯味覺糖,鬼滅之刃、超長手撕軟糖、麝香葡萄一次吃

日本超人氣的味覺糖在台灣7-11就能買到啦!在疫情引響下無法出國旅遊,這次7-ELEVEN推出日本多款超夯的味覺糖,替大家一解想遊日本的心。

鬼滅之刃味覺糖

動漫神作「鬼滅之刀」與味覺糖推出「味覺糖酷露露鬼滅奢華水蜜桃」聯名商品啦!在鬼滅之刃第二季還沒推出之前,大家先吃味覺糖一邊期待鬼滅之刃第二季到來吧!品嚐起來是水蜜桃風味,且這次果肉含量高達20%,帶有豐富的果肉食感。

價格:NT$79

味覺糖手撕軟糖-漫威系列

喜愛吃手撕軟糖,不能錯過邊撕邊吃,共有15款圖案,漫威英雄通通化身成美味的水蜜桃口味軟糖。

價格:NT$65

味覺糖手撕軟糖-葡萄/麝香葡萄風味

共有兩款口味,分別是香甜葡萄風味及麝香葡萄風味,使用果汁製成,邊撕邊吃好療癒。

價格:NT$55

味覺糖超長手撕軟糖-乳酸菌/白桃/葡萄風味

這款長達40公分的超長軟糖,好玩又好吃!且乳酸菌風味只有在7-ELEVEN買得到。

價格:NT$55

味覺糖造型軟糖-沁涼蘇打

沁涼蘇打-外層酸味粉末,一入口就能感受刺激、豐富口感!

味覺糖造型軟糖-精釀可樂

帶有可樂風味,可樂控必吃!

價格:NT$55

購買請洽全台7-11門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