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舒芙蕾控必吃!屋莎鬆餅Woosa「紅寶石櫻花鬆餅」超粉嫩登場,還有鹹食和風雜炊、安格斯牛排、鮭魚排餐一次吃

屋莎鬆餅Woosa「紅寶石巧克力櫻花鬆餅」超夢幻的舒芙蕾鬆餅登場啦!還有全新5款鹹食像是和風雜炊、安格斯牛排、鮭魚排餐…等,無論是想吃甜點或鹹食一次滿足!

Photo/屋莎鬆餅Woosa

舒芙蕾控必吃!屋莎鬆餅Woosa「紅寶石櫻花鬆餅」超粉嫩登場,還有鹹食和風雜炊、安格斯牛排、鮭魚排餐一次吃

屋莎鬆餅Woosa「紅寶石巧克力櫻花鬆餅」限定登場!加入紅寶石巧克力、草莓打造出讓人少女心爆棚的櫻花鬆餅。不只有超療癒的舒芙蕾鬆餅,還有推出全新的鹹食和風雜炊、經典排餐系列等待大家品嚐啦!

屋莎鬆餅Woosa全新菜單

紅寶石櫻花鬆餅

加入紅寶石巧克力、新鮮草莓與卡式達打造出超粉嫩的櫻花鬆餅,再淋上超誘人的紅寶石巧克力醬,帶有莓果香氣、甜而不膩感受微酸甜美好滋味,舒芙蕾控必吃!

價格:NT$430(含130元飲品)

和風雜炊系列

綜合海鮮鮭魚雜炊

在季節轉換之際,最適合來一碗溫暖的米食料理,全新的和風雜炊是日本經典近粥似糜的米食料理。將海鮮高湯鎖於米飯中,再加入蝦、蛤蜊、鮭魚、菇、花椰輕拌入鍋徹底釋放海鮮甜味,接著導入蛋液揉揉地包裹在雜炊裡,稻米、青蔥、蛋香黃金組合,清爽又細膩的層次感每一口都是暖心滋味。


價格:NT$280元

味噌鮮鮭玉子雜炊

天然鹹度柴魚高湯交匯香氣濃郁的味噌湯底,拌炒鮮甜鮭魚、鴻喜菇、花椰菜熬煮,最後金黃蛋液均勻融合並灑上蔥花,經典呈現濃鮮溫暖雜炊料理。

價格:NT$240元

經典排餐

美國安格斯牛排佐鮮蝦干貝

除了和風雜炊系列外,全新菜單中還有新增了日式洋食經典排餐,提供海陸佐鮮蔬多樣組合選擇,主食分別嚴選美國安格斯黑牛,油脂分佈均勻,肉質橫切面優雅、柔嫩多汁,漂亮的油花嫩煎料理後,香氣四溢,每一口都能品嚐牛肉鮮甜味,肉肉控的首選推薦!

價格:NT$420元

北海道干貝佐鱸魚鮮蝦

北海道干貝捕撈後急速冷凍,將甘甜、鮮美完美鎖住,將兩面煎至金黃,一口咬下感受口感厚實的貝柱,品嚐最初原味的鮮甜。而金目鱸魚則符合全年齡者享用,肉質潔白肥嫩,細刺少、無腥味,適合喜愛大啖海鮮的人享用。

 

價格:NT$360元

嫩煎挪威鮭魚排

將極品珍饌挪威鮭魚的表面輕抹日式燒烤醬煎至金黃,佐以特製法式桔醬,感受油脂豐富肉質完美搭配,入口即化的口感非常好吃,海鮮控不能錯過!

價格:NT$440元

櫻花系列飲品

除了櫻花鬆餅外,再搭配一杯季節限定的櫻花抹茶與櫻花咖啡,就是一場最療癒的下午茶饗宴!

櫻花抹茶/櫻花咖啡
價格:NT$160/NT$180

屋莎鬆餅Woosa全台分店資訊

新北市地區新店小碧潭板橋遠百中山(小遠百)
大台北地區台北京站信義新光三越A8台北松菸
桃園地區桃園新光三越站前
台中地區台中大遠百
台南地區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高雄地區高雄大遠百高雄時代百貨(夢時代)

屋莎鬆餅Woosa粉絲專頁網址
屋莎鬆餅線上訂位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