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喝得到春天氣息!蘇格登「17年原酒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登場,引領味蕾重現酒廠的鮮草與花果香氣

蘇格登「17年原酒單一麥芽威士忌」年度限量原酒來了!以55.1% 原桶強度方式裝瓶,重現蘇格登達夫鎮酒廠優雅細緻特色,打造宛如春天清新青草與花果香氣。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喝得到春天氣息!蘇格登「17年原酒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登場,引領味蕾重現酒廠的鮮草與花果香氣

蘇格登「17年原酒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匠藝系列第三章年度限量原酒登場!本次採100%美國橡木桶單一桶型封存熟成,限量生產,以非冷凝過濾、55.1% 原桶強度方式裝瓶,不只將酒廠周圍自然景緻繪製於瓶身包裝,風味更是重現了蘇格登達夫鎮酒廠獨特的花草香氣。

蘇格登「17年原酒單一麥芽威士忌」年度限量原酒

酒廠匠藝系列第三章-17年原酒單一麥芽威士忌」來自達夫鎮酒廠,將達夫鎮酒廠特色完整封存在17年原酒中,更史無前例地將瓊液臻釀於再次充填美國橡木豬頭桶熟成17年。

先聞香感受濃醇的酒香,啜飲一口是截然不同的清爽感受,酒液中帶有蜂巢的甜蜜香氣與乾草花香,尾韻伴隨些許土壤香氣與果香,宛如春意盎然的清新氣息。

雖然酒精濃度高達55%但不會過於濃烈口感十分滑順,即使是初嚐威士忌的人也非常適合,春天最適合來一瓶花果香調的威士忌替身心靈好好放鬆排憂解愁!

蘇格登「17年原酒單一麥芽威士忌」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NT$3,450元
即日起於特定通路販售,欲知詳情,請洽蘇格登官網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