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永心鳳茶打造全新《奶茶專門所》!主打現作「鍋煮奶茶」,超有氣質的粉藕色台茶空間

永心鳳茶開奶茶店啦!全新副牌《永心鳳茶奶茶專門所》進駐台北微風南山,奶茶狂粉必須喝一波!

Photo / 永心鳳茶奶茶專門所、Marie Claire Taiwan

永心鳳茶打造全新《奶茶專門所》!主打現作「鍋煮奶茶」,超有氣質的粉藕色台茶空間

向來以精緻台菜擄獲大家味蕾的永心鳳茶,今年特別打造全新副牌《永心鳳茶奶茶專門所》 ,將奶茶捧為主角,講求「一間讓人喝了會想念的奶茶專門所」,整體空間更以粉大地色調的色系為主,營造出溫暖的奶茶色店鋪。

《永心鳳茶奶茶專門所》主打鍋煮奶茶,以「奶」入茶的方式,讓奶茶本身能有多層次,除了經典的台東紅烏龍奶茶、南投阿薩姆奶茶之外,還有獨家製作的茗璐邸特調,茶底使用3種台灣茶葉浸製,充滿濃郁的茶香,還可以添加珍珠,讓口感更升級。


另外還有奶蓋茶系列,包括凍頂烏龍奶蓋以及梨山烏龍奶蓋,而有乳糖不耐症的人,這裡也提供燕麥奶茶,純素食者也能飲用,肯定是各位奶茶愛好者必須收的新名單。

除了奶茶飲品外,台式碗型料理也不能錯過,像是用三杯醬汁醃漬並去骨的改良版「辣味三杯雞飯」、「麻婆皮蛋豆腐燴飯」,以及「海鮮鍋燒意麵」,是適合上班族的快速食尚之選。

《永心鳳茶奶茶專門所》

地址:台北市微風南山艾妥列二樓

電話:02-2722 0876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