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要買要快!PABLO草莓巴斯克起司蛋糕每日限量推出,還有限定版藍莓起司塔、焦糖蘋果迷你塔同步登場

草莓巴斯克起司蛋糕限量登場!PABLO的巴斯克起司蛋糕堪稱零負評甜點,這次加入草莓果泥,濃郁滋味超療癒!更加碼推出初春限定藍莓起司塔、焦糖蘋果迷你塔。

Photo/PABLO

要買要快!PABLO草莓巴斯克起司蛋糕每日限量推出,還有限定版藍莓起司塔、焦糖蘋果迷你塔同步登場

PABLO口味不斷推陳出新,喜愛酸甜滋味的人不能錯過全新限量的「草莓巴斯克起司蛋糕」,以及帶有春天氣息的藍莓起司塔、焦糖蘋果迷塔,甜點控們要買要快!

PABLO草莓巴斯克起司蛋糕

超人氣的零負評甜點巴斯克起司蛋糕美味的秘密來自於大量加入40%的奶油起司、鮮奶油和雞蛋,拌入草莓果泥均勻製成。

再以低溫、長時間烘焙,巧妙控制火侯的強弱,打造出樸實無華經典焦黑的外觀、粉黑的內層,入口品嚐時能夠感受濃郁的草莓香氣,酸甜迷人風味醇厚卻不膩口,起司蛋糕控必買推薦!

價格:NT$308

PABLO迷你草莓巴斯克起司蛋糕

如果一個人又想嚐鮮時現在也能吃得到啦!PABLO研發出迷你版的草莓巴斯克起司蛋糕,濃郁的奶香味帶有草莓香氣,一個人也能大口品嚐!

價格:NT$93

藍莓起司塔

在塔面鋪上一層手工自製藍莓果凍,再加入藍莓卡士達鮮奶油,最後放上新鮮藍莓,軟綿滑順的口感再加上果凍QQ口感,感受藍莓香與起司香氣,在口中交織出的完美風味,

價格:NT$588

焦糖蘋果迷你塔

焦糖帶有些許焦香氣息再搭配蜜漬蘋果,清脆的的蘋果丁口感更增加了半熟起司塔的風味層次,每一口都充滿驚喜感!

價格:NT$88

PABLO門市資訊

台北信義新光A8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2樓電話:02-2723-7021
台中中港新光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樓電話:04-2254-7759)
汐止遠雄廣場(1/6-3/31快閃)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9號B1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