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臺虎精釀推出全新沙瓦口味啦!12%酒精濃度「金柑檸檬沙瓦」上市,酒鬼們快來微醺一下

臺虎精釀又推出新品啦!這次還帶來12%酒精濃度,讓你在家就能好好的微醺一下!

Photo / 臺虎精釀

臺虎精釀推出全新沙瓦口味啦!12%酒精濃度「金柑檸檬沙瓦」上市,酒鬼們快來微醺一下

全新的臺虎精釀臺式沙瓦系列,將有酒精濃度5%的「梅爾檸檬沙瓦 MEYER LEMON FORMOSAWA 」,以及酒精濃度 12%「金柑檸檬沙瓦 KUMQUAT LEMON FORMOSAWA 」,和2020年推出的8%「臺式檸檬沙瓦」組成臺虎「沙瓦三兄弟」。

首先是「梅爾檸檬沙瓦 MEYER LEMON FORMOSAWA 」,帶有微微柑橘氣息的清新感,尾韻一絲絲的甜味讓人上癮,而「金柑檸檬沙瓦 KUMQUAT LEMON FORMOSAWA 」則是推薦給酒鬼們,是臺虎目前最高酒精濃度的罐裝酒款,入口強烈的檸檬酸度和金柑的濃厚柑橘香包裹在一塊,並以金柑果皮的微微苦澀做收尾,酸甜交叉的品飲體驗層次豐富。

臺虎「沙瓦三兄弟」還擁有不同的酒標視覺,以黃、綠、紅三色為基礎,同時結合設計團隊的創意增添臺灣水果攤元素,瓶身有專屬小貼紙的圖案,將於3月20日在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等通路陸續上市,3月26日起於臺虎啜飲室4間門市販售「臺式檸檬沙瓦禮盒」三款沙瓦配上專屬沙瓦酒杯,建議售價499元 。

「梅爾檸檬沙瓦 MEYER LEMON FORMOSAWA 」

「金柑檸檬沙瓦 KUMQUAT LEMON FORMOSAWA 」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