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愚人節限定!魚乾的魚乾推出「香菜花生」口味限量販售,有人敢挑戰嗎

有人敢挑戰嗎?魚乾的魚乾推出愚人節限定的香菜口味零食,香菜尬花生的小魚乾究竟是天堂零食還是地獄零食,快在愚人節讓朋友吃吃看!

Photo/魚乾的魚乾

愚人節限定!魚乾的魚乾推出「香菜花生」口味限量販售,有人敢挑戰嗎

香菜是一種讓人愛恨分明的蔬菜,因為帶有獨特的香氣能更凸顯料理的美味,但對於許多人來說是地獄食物!今年魚乾的魚乾推出愚人節限定版「香菜花生小魚乾」,打造出最「香」的味道,有人要挑戰一波嗎?

香菜花生小魚乾

超人氣的花生小魚乾系列每一口都超涮嘴!嚴選澎湖直送的丁香小魚乾,讓大家能夠感受鮮甜風味,現撈丁香魚上岸後立即烹煮,為了鎖住小魚的新鮮度,在陽光4-6小時的曝曬淡化腥味,再送進烤箱低溫烘焙,產出香氣四溢的美味小魚乾!

香菜花生小魚乾透過團隊調配出最剛好的「香」味,原料使用新鮮香菜熱風乾燥製成,最能帶出香菜的香氣,再搭配澎湖丁香魚和台灣在地花生,香菜與花生香氣擴散在口中,準備好要來挑戰香菜了嗎?

購買資訊

價格:NT$179元
時間:即日起至4/2(限量1500盒,售完為止)
請洽魚乾的魚乾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