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萬波》居然可以喝到綠豆湯!全新綠豆系列新口味上市,「綠豆沙牛奶」、「波霸綠豆沙」同步懷舊登場

每每總是端出驚喜給大家的《萬波島嶼紅茶》,這次再出招,今年春季推出一系列復古感綠豆新品,就連「呱呱綠豆湯」在這裡都喝得到!

Photo / 萬波、Marie Claire Taiwan

《萬波》居然可以喝到綠豆湯!全新綠豆系列新口味上市,「綠豆沙牛奶」、「波霸綠豆沙」同步懷舊登場

沒錯,在《萬波》居然也能喝到充滿懷舊口感的綠豆湯,首支主打「呱呱綠豆湯」的特選綠豆可是每天手工熬煮,並加入增添口感的「呱呱圓」,綿密鬆軟的綠豆彷彿帶著大家坐上時光機,來上一杯媽媽煮的古早味,清甜又爽口。

《萬波》「呱呱綠豆湯」

除了綠豆湯之外,這次還有綠豆沙系列,包括將綠豆沙與香醇鮮奶以精算比例結合的「綠豆沙牛奶」,豆香與奶香完美在口中散開,而「波霸綠豆沙」則是加入萬波的人氣配料黑波霸,細緻的綠豆沙口感加上Q彈波霸,絕對是讓人上癮的沁涼新品。

《萬波》「綠豆沙牛奶」

《萬波》「波霸綠豆沙」

《萬波》綠豆系列新品將在 3/30(二)於全台萬波門市同步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