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萬客什鍋》來台北開店了!台中必吃人氣石頭火鍋,「燒酒雞鍋」、「剝皮辣椒烏骨雞鍋」、「絲瓜蛤蠣鍋」老饕招牌

台中人氣火鍋《萬客什鍋》來台北了!經典必點口味「萬客燒酒系列」、「剝皮辣椒烏骨雞鍋」、「爆炒蒜頭蛤蠣烏骨雞鍋」通通都能吃到啦!

Photo / 萬客什鍋

《萬客什鍋》來台北開店了!台中必吃人氣石頭火鍋,「燒酒雞鍋」、「剝皮辣椒烏骨雞鍋」、「絲瓜蛤蠣鍋」老饕招牌

《萬客什鍋》是來自台中的火鍋名店,主打個人石頭小火鍋,也特別以台菜為靈感,打造出獨特的台式火鍋,現在這樣的美味不再是台中獨有,台北的饕客也能一嚐究竟。

「萬客燒酒雞鍋」

店內提供近40種台式鍋物選擇,而超人氣菜單「萬客燒酒雞鍋」是初訪必吃,以整罐19度料理米酒做為湯底,經中藥材與米酒燃點揮發,加入獨門高湯搭配烏骨雞,還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全燒、半燒、不燒的料理方式,想要暖胃微醺的人必須試試。

另外還有湯頭清甜微辣的「剝皮辣椒烏骨雞鍋」、蒜香迷最愛的「爆炒蒜頭蛤蠣烏骨雞鍋」,以及「絲瓜蛤蠣石頭鍋」,都是《萬客什鍋》的特色之選。

「剝皮辣椒烏骨雞鍋」

「爆炒蒜頭蛤蠣烏骨雞鍋」

「絲瓜蛤蠣石頭鍋」

最後不能錯過的則是店內招牌菜「麻油炸蛋」,無論是直接沾胡椒鹽吃,或是泡入鍋物3~5秒附湯汁後再吃,保證讓你食慾大開。

「燒酒雙腰烏骨雞鍋」新登場

全新鍋物「燒酒雙腰烏骨雞鍋」以爆炒燒酒雞為湯底,加入經典台菜料理麻油雙腰的靈感,選用新鮮豬腰,粉粉淡紅色質地柔嫩又鮮美,經過廚房巧工處理切花,大火煮滾後入鍋只需煮30秒,即可品嘗到脆中帶著鮮嫩,與雞佛入鍋搭配即是俗稱的雙腰,兩者在燒酒雞火鍋中烹煮,雙享受同時也補足了營養,溫補不分季節。 

台北門市限定甜點「雲朵白糖粿」

靈感來自庶民甜點白糖粿,也是七夕祭拜七星娘娘應景食品。一般白糖粿形狀多為條狀,而萬客「雲朵白糖粿」以糯米做成米糰再油炸,經改良呈現圓雲朵狀,炸後加上花生糖粉及煉乳,入口Q彈甜蜜,越吃越涮嘴。  

《萬客什鍋》菜單

《萬客什鍋》台北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17號

預約電話:(02)2748-5133

營業時間:11:30至凌晨4: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