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每一口都好時尚!寒舍艾美酒店致敬「老佛爺」推夢幻下午茶,加入墨鏡、愛貓經典元素,讓味蕾走趟時裝秀

思念「老佛爺」?寒舍艾美酒店推出為期三個月的夢幻下午茶,滿滿的標誌性元素圖案,讓你能好好回味傳奇大師的時尚魅力。

Photo/寒舍艾美酒店

每一口都好時尚!寒舍艾美酒店致敬「老佛爺」推夢幻下午茶,加入墨鏡、愛貓經典元素,讓味蕾走趟時裝秀

在時尚圈有著崇高地位的「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於2019年逝世,至今仍令全球時尚迷思念不已,想重新回味他的不朽傳奇,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推出全新下午茶能替你圓夢!即日起推出為期三個月的「全新視角:春夏巴黎時尚秀」玩轉精品雙人下午茶,打造一趟食尚味蕾體驗。

為了讓不能飛出國的大家感受巴黎時裝周魅力,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一樓大廳酒吧「北緯二十五」向老佛爺致敬,由甜點主廚鄭吉賢將這位傳奇人物的經典元素融入,推出期間限定下午茶。一端上桌,純白色的巴黎鐵塔造型作為甜點伸展台,頓時間呈現濃厚法式風情,肯定引起眾人搶拍。

一共包含7款甜點,印上老佛爺側面黑白剪影的「馬可波羅茶馬卡龍」,選用法國百年頂級茶品Mariage Frères、法芙娜70%瓜納拉苦甜巧克力製作,結合茶香與苦甜可可,塑造不膩口好滋味。12層的「歌劇院」則有杏仁海綿蛋糕、巧克力甘納許層層推疊;用招牌墨鏡點綴的「榛果艾克力」,在巧克力泡芙外衣加上榛果巧克力脆片,視覺、味覺都十分驚奇。

以標誌白色馬尾為外型的「咖啡奶酒蛋糕」,以海綿蛋糕包裹貝禮詩奶酒奶油餡、咖啡慕斯,能一嚐苦甜大人味。還有瀰漫著春夏氣息的「鳳梨釋迦巧克力塔」、用黑領帶元素點綴的「黑莓巧克力慕斯」、「雞尾酒檸檬塔」,兼具酸甜滋味相信女生們都愛不釋手。

而老佛爺曾說過:「我愛巧克力,甚至超想買巧克力香味的香水!」因此下午茶特別推出「邱比特醇濃巧克力」,用法芙娜70%巧克力為基底,搭配無糖黑豆漿、烘烤蜂蜜燕麥片製成,上方還有愛貓Choupette的造型巧克力片,還用IKONIK咖啡杯盛裝,從視覺到味覺都充滿時尚傳奇的精隨,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夢幻飲品。

「全新視角:春夏巴黎時尚秀」玩轉精品雙人下午茶,每組1880元+1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