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奢華高空下午茶!MiraWan X Nespresso推「環遊世界套餐」以不同層次風味咖啡完美搭配法式甜點

MiraWan與Nespresso攜手打造「環遊世界甜點套餐」,推出4款法式甜點搭配以世界特色城市為發想的風味咖啡,在味蕾上走訪東京、上海、歐洲等來一趟環遊世界之旅吧!

Photo/Nespresso

奢華高空下午茶!MiraWan X Nespresso推「環遊世界套餐」以不同層次風味咖啡完美搭配法式甜點

MiraWan X Nespresso推「環遊世界甜點套餐」讓大家即使無法出國,也能用味蕾感受並穿梭在南北半球、四大洲的六座迷人城市,來一場奢華的高空下午茶吧!

Nespresso環遊世界大杯咖啡系列

以六大經典城市的咖啡文化為發想,並將精華淬鍊進咖啡膠囊中,在口中完美呈現城市風情,咖啡控不能錯過全新的環遊世界大杯咖啡系列,一起感受東京唯沃托、維也納黎尼茲歐、開普敦印唯沃、斯德哥爾摩馥緹奇歐、上海與布宜諾斯艾利斯六款城市咖啡。

MiraWan X Nespresso「環遊世界甜點套餐」

Nespresso布宜諾斯艾利斯搭配MiraWan蘋果派

看似樸實無華的蘋果派,使用富士蘋果的酸甜口感展現出優雅迷人的清爽滋味,主廚巧妙添加酸奶冰淇淋讓整體層次更加豐富。推薦Nespresso布宜諾斯艾利斯一起品嚐,哥倫比亞阿拉比卡咖啡豆帶有細緻果酸香氣的,最適合搭配帶有水果調性的甜點,更能襯出咖啡中的細膩果香調。

此外,布宜諾斯艾利斯同時調和了具有溫和烘烤香氣的烏干達羅布斯塔咖啡豆,富有穀物香與爆米花焦糖甜香,也很適合搭配如堅果塔、米香等具有穀物香氣的甜食、鹹點品嚐,也能帶出迥然不同味蕾饗宴!

價格:NT$380元

Nespresso開普敦印唯沃搭配 MiraWan烤布蕾

烤布蕾口感細緻綿密,在均勻鋪上香緹鮮奶油,奶香四溢入口香濃滑順。此款甜點推薦搭配強烈醇厚的開普敦印唯沃咖啡,咖啡本身帶有木質、烘烤香氣,尾韻則有些許焦糖風味。

當開普敦印唯沃與烤布蕾馥郁的奶香搭配享用後,咖啡風味變得更加圓潤順口,襯托出迷人的烘烤與焦糖香氣。

價格:NT$280元

Nespresso東京唯沃托搭配MiraWan蘭姆芭芭

將蛋糕浸泡在蘭姆酒、香草莢及香吉士果皮調製的酒糖液中,讓蛋糕呈現飽滿濃郁的香氣,再搭配具柑橘香氣的鮮奶油,品嚐起來清新爽口!

推薦搭配東京唯沃托咖啡,嚴選來自衣索比亞及墨西哥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咖啡豆帶有細緻花香餘韻則能感受果酸香味,與蘭姆芭芭甜點一同品嚐時,在口中感受咖啡花香與甜點的果香交織出的完美風味。

價格:NT$380元

Nespresso上海搭配MiraWan巧克力熔岩蛋糕及香草冰淇淋

甜點中融合了東方美食元素-黑糖珍珠,精選70%的象牙海岸巧克力製成,並淋上巧克力醬與香草冰淇淋一同享用,香濃而不甜膩,入口感受巧克力、鮮奶油、黑糖多層次的甜蜜滋味!

推薦搭配上海咖啡帶有獨特的莓果香調香氣,與巧克力苦甜的產生對比感受,替味蕾增添滿滿驚喜感。

價格:NT$42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