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味蕾一秒飛到義大利!文華東方Bencotto義大利餐廳換春季菜單,當令鮪魚、紅蝦薄片、石斑鮮味逼人垂涎

好想出國的人,不妨前往文華東方酒店內的Bencotto義大利餐廳,讓味蕾盡情遨遊!春季新菜單融入經典義式佳餚做法與當令食材,值得饕客一試。

Photo/文華東方酒店

味蕾一秒飛到義大利!文華東方Bencotto義大利餐廳換春季菜單,當令鮪魚、紅蝦薄片、石斑鮮味逼人垂涎

心繫著不能出國的大家,文華東方酒店現在把最道地的義式佳餚搬上桌,讓身處台灣的饕客能輕鬆來趟味蕾來趟異國之旅!位於6樓的Bencotto義大利餐廳即日起推出春季全新菜單,加入當令新鮮食材,清新爽口滋味令人回味再三。

身為台灣唯一榮獲兩叉榮耀(台北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義大利紅蝦評鑑)的Bencotto義大利餐廳,由主廚雅克柏‧弗西Iacopo Frassi帶領團隊,換上適合多人分享的春季美食。先從主廚依照奶奶食譜製作的麵包拉開序幕,可以依造個人口味選擇橄欖油及醋搭配。

開胃菜為道地自製熟成肉類的開胃冷盤Carpaccio,從黃鰭鮪魚生薄片、澳洲牛肉生薄片、紅蝦生薄片等,皆是對於主廚肉質、鮮度、刀工的一大考驗。細薄透亮的薄片厚度,以及加入水芥菜美乃滋、金桔醬、芝麻葉與檸檬皮碎末,不只有鮮甜爽口滋味,更使人食慾大開。

主菜選擇有頂級澳洲和牛菲力搭配肥美鴨肝佐春日菠菜、每天手工現做的經典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包入澳洲和牛的牛尾與牛頰肉的義式麵餃、用嫩煎石斑搭配魚子醬及鮭魚卵的滿滿海味。

主廚招牌菜色則有每一口藏有驚喜餡料的海鮮燉飯、波士頓龍蝦手工寬麵,實在難以抉擇。最後再從提拉米蘇、巧克力協奏曲等甜點中,為這趟異國美食之旅劃下完美句點。

Bencotto春季新菜單,午間套餐1280元起;晚間套餐則為1980元起,價格皆須外加一成服務費。

Bencotto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8號6樓

訂位專線:(02) 2715 666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