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木柵北歐風豆花店《DoDay豆日子》開新店了!首度進駐微風南山,除了招牌豆花,還有現打綠豆沙豆漿

位在木柵的北歐風豆花店《DoDay豆日子》,這回進駐Breeze Super微風超市開新店啦!

Photo / DoDay豆日子、Marie Claire Taiwan

木柵北歐風豆花店《DoDay豆日子》開新店了!首度進駐微風南山,除了招牌豆花,還有現打綠豆沙豆漿

由一群創新年輕團隊所打造的《DoDay豆日子》,繼木柵店和辛亥店之後,在2021年首度進軍信義區,推出新概念店「DoDay Pro豆日子上質極選店」。

同樣走的是簡約明亮的設計,「DoDay Pro豆日子上質極選店」就位在微風南山Breeze Super,引進全新自動化機器,使用有機黃豆製造豆花,初次品嚐的人可以選擇「招牌極選」,添加紅豆、芋圓、粉圓配料,還有「椰奶紅豆紫米粥」,是紅豆控不能錯過的主打甜品。

「招牌極選」

「椰奶紅豆紫米粥」

除了豆花之外,在「DoDay Pro豆日子上質極選店」還可以喝到現打豆漿,分別有紅豆沙豆漿、綠豆沙豆漿以及芋頭豆漿,現場也同步販售原味瓶裝豆漿,記得來訪時別忘了外帶一瓶。

「DoDay Pro豆日子上質極選店」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b1
電話:02-7729689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