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M One Cafe》進駐新光三越A11開新店了!室內打造奶茶色加州慵懶風,推出6款獨家限定菜單

橘色餐飲集團旗下的美式餐廳品牌《M One Cafe》你吃過了嗎?今年在新光三越A11開新店了,還推出6款限定餐點,趕快來跟姊妹約一波!

Photo / M One Cafe

《M One Cafe》進駐新光三越A11開新店了!室內打造奶茶色加州慵懶風,推出6款獨家限定菜單

創立於2010年的《M One Cafe》,在品牌10週年之時,特別進駐信義區打造首間百貨店,別於以往的摩登時髦風格,《M One Cafe》A11館使用橄欖綠及奶茶等大地色系,並以棕櫚葉錯落佈置,讓人宛如一秒置身於加州的慵懶氣氛。

全新分店更找來療癒系花草品牌「草肉實堂」量身打造綠意空間,以乾燥的蒲葵葉搭配粉色蘆葦,還有多種花草綠植應用,將用餐環境多了愜意感,也會是少女們新的打卡地標。

在《M One Cafe》A11館提供6款限定料理,鹹食部分包括「牛小排佐菠菜燉飯」、「奶香蛤蜊義大利麵」以及「橙香雞腿排早餐」,還有與甜點工作室「虹HUNG pâtisserie」合作的「巧克力控天堂」、「藍莓塔」獨家限定甜點,都是不能錯過的全新菜色,最後還必須來一杯現打蔬果昔「綠野仙蹤」,嚴選多樣當日新鮮蔬果打製而成,喝起來健康又無負擔。

《M One Cafe》A11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3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