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中西區咖啡廳】Workshop Tea Room&Foods打造歐式風情的純黑系建築,還有IG必拍的網美茶罐牆

Workshop Tea Room & Foods是位在台中西區的茶飲咖啡廳,以純黑系建築外觀、絕美的茶罐牆成為台中IG打卡美食,販售咖啡、英式茶飲、早午餐等,不能錯過海洋咖啡拿鐵!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台中西區咖啡廳】Workshop Tea Room&Foods打造歐式風情的純黑系建築,還有IG必拍的網美茶罐牆

Workshop Tea Room & Foods座落於台中華美街,這裡也隱藏了不少漂亮的咖啡廳,而Workshop Tea Room & Foods的純黑系建築外觀在台灣的街頭特別醒目,搭配金色的招牌讓人彷彿一秒置身歐洲!

推開門映入眼簾的是挑高的空間與一整面的歐式茶罐,看著茶罐們整齊劃一的排排站有股療癒感!Workshop Tea Room & Foods原先其實是逢甲的網美咖啡廳Workshop#1,以漸層系的夢幻茶飲爆紅,後來擴大營業搬遷至此,將店內的用餐環境更升級!

 

這裡也販售了許多歐洲茶,有別於對於喝茶的想像,讓喝茶也能變得很時髦,還有提供咖啡、英式茶飲、氣泡飲、甜點、司康、早午餐…等多元的品項,放鬆舒適的氛圍讓人好想在這裡發呆一整天!

Workshop Tea Room & Foods必點

海洋咖啡拿鐵

這杯在Workshop#1時就是熱賣招牌,視覺上超吸睛,宛如徜徉在海上,抬頭仰望藍天白雲的景象!使用獨家經典茶飲,以藍色巫術為基底茶,再搭配鮮奶、龍舌蘭糖,最後再加入深焙義式濃縮咖啡,更平衡了整杯咖啡的風味,絕對是初訪必點!

價格:NT$150

部隊咖啡拿鐵

嚴選日本抹茶粉與深焙義式濃縮咖啡,將咖啡與抹茶完美結合,無論是視覺或是味蕾都能一次滿足!此外,在這裡也提供加價將鮮奶替換成燕麥奶!

價格:NT$150

NO.6走在森林裡

這裡的茶飲以罐裝呈現,彷彿是一瓶啤酒超可愛!純茶本身無糖,以紅茶為基底再加入芒果塊、紅花,打造出充滿清新果香迷人風味!

價格:NT$150(熱)/NT$140(冰)

Workshop Tea Room & Foods 店面資訊

電話: 04-2326-6002
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22號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至週日10:00-21: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