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爆餡蛋捲!青鳥旅行推出茶香系列蛋捲,吃得到伯爵茶、抹茶、鐵觀音春茶內餡,蛋捲控快嚐鮮

青鳥旅行是台中的人氣伴手禮之一!這次推出全新「茶香真巧」系列,以春茶為概念,打造出伯爵茶、抹茶、鐵觀音三種口味的全新蛋捲,每一口都能感受細緻茶香!

Photo/青鳥旅行

爆餡蛋捲!青鳥旅行推出茶香系列蛋捲,吃得到伯爵茶、抹茶、鐵觀音春茶內餡,蛋捲控快嚐鮮

青鳥旅行發揮巧思將傳統蛋捲變化出不同的可能性,打造出特色創意口味的蛋捲,並持續探索蛋捲的100種可能性!超療癒的爆餡蛋捲更成為了超夯的伴手禮之一。

這次推出全新的「茶香真巧」系列,以「春天與茶相遇」的概念當主軸,以三款最代表島嶼國家風味的茶湯─台灣在地鐵觀音、英國伯爵紅茶、日本靜岡抹茶,把春天溫潤香甜的味道揉進茶香裡。

再佐入真正巧克力製作成茶心甜餡,既吃得到傳統蛋捲的酥脆口感,也能享受茶韻巧克力在口中散發出的前中後味的香氣層次!

青鳥旅行「茶香真巧」系列蛋捲

伯爵真巧蛋捲

嚴選TWININGS唐寧皇家伯爵茶,調配出伯爵口味餅皮與伯爵巧克力的完美比例,清新溫潤的風味讓人彷彿置身於英國倫敦,來一場道地的英式午茶饗宴。

抹茶真巧蛋捲

選用來自日本靜岡的無糖抹茶粉,除了餅皮有濃濃的抹茶味之外,內餡的抹茶巧克力也是抹茶控必吃的首選推薦!

鐵觀音真巧蛋捲

選用茶性溫厚、香味悠揚的台灣花蓮鐵觀音茶葉,調配出鐵觀音茶口味的蛋捲餅皮及巧克力內餡,並使用青鳥旅行獨家技術,在鐵觀音餅皮內圈充填適量的鐵觀音巧克力,達到口感平衡,一口咬下感受鐵觀音茶香的濃郁滋味!

價格資訊NT$320(8入)
購買請洽青鳥旅行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