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高雄美食】九記食糖水道地的港式糖水舖,在芝麻杏仁糊上作畫,打造出超吸睛的港式甜品,不能錯過隱藏版菜單芋頭紫薯西米露

九記食糖水是位於高雄苓雅區的港式糖水舖,販售各式各樣的特色甜品,現場手繪芝麻杏仁糊吸睛度滿分,還有楊枝甘露、凍檸茶、港式奶茶,來一場味覺上的香港之旅吧!
【高雄美食】九記食糖水道地的港式糖水舖,在芝麻杏仁糊上作畫,打造出超吸睛的港式甜品,不能錯過隱藏版菜單芋頭紫薯西米露

來高雄旅遊大家必吃的口袋名單有什麼呢?今天一起走訪位在高雄苓雅區的特色糖水舖,老闆來自於香港,店內的裝潢與擺設陳列都非常具有特色,充滿著大大小小的李小龍公仔、詠春練拳木樁…等等,每個角落都充滿著不同的故事。

在這裡也能夠吃到各式各樣的港式風味甜品,像是楊枝甘露、凍檸茶、港式奶茶等等,最讓人驚喜的是可以近距離看到現場手繪杏仁芝麻糊,看著黑白分明的湯品漸漸變成一幅畫真的太療癒了!

初訪必點推薦

杏仁芝麻糊

會隨著每一碗芝麻與杏仁融合的程度不同繪製出不同的圖案,有時候是太極,有時候是可愛的手繪圖案,芝麻糊搭配清爽的杏仁香氣濃醇卻不膩,推薦大家可以來嚐鮮!

價格:NT$100

芝麻核桃糊

芝麻與核桃糊交織出細緻柔和的香氣,甜而不膩的溫和口感非常順口,真的會忍不住就喝完一整碗啦!

價格:NT$100

紫薯芋頭椰汁西米露

這款是隱藏版菜單!原先菜單上是將紫薯、芋頭分開來,偷偷跟大家說其實是可以直接點選紫薯芋頭椰汁西米露!

入口感受芋頭與紫薯的香氣,再搭配香醇的椰汁西米露真的非常好吃,紫色與白色搭配起來也十分好拍,這碗是小編的私心推薦,芋頭控們快筆記起來!

價格:NT$75

除了甜品外,這裡也有販售凍檸茶、港式奶茶,在炎熱的夏天裡最適合來一杯消消暑氣啦!

九記食糖水店面資訊

電話:07-223-288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3:00~22:00

九記 鹽埕食糖水店

電話:07-531-4007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36巷19-11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週六~週日 14:00~00:00/週五12:30~0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