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芒果季來啦!貢茶X KAKAO FRIENDS推3款芒果寶石系列飲品,還有6款超萌萊恩週邊等你帶回家

貢茶X KAKAO FRIENDS推出芒果寶石系列飲品啦!芒果搭配招牌乃蓋打造出迷人的酸甜滋味,不能錯過KAKAO FRIENDS超萌的限定週邊,從環保杯、杯套、杯蓋通通有!

Photo/貢茶

芒果季來啦!貢茶X KAKAO FRIENDS推3款芒果寶石系列飲品,還有6款超萌萊恩週邊等你帶回家

炎炎夏日就是要大吃芒果,無論是製成甜點或是飲品都超適合!貢茶再次攜手 KAKAO FRIENDS打造「芒果寶石系列飲品」,還有全新的KAKAO FRIENDS 貢同環保一杯袋、超萌的萊恩週邊等著大家帶回家!

芒果寶石冰鑽

全新推出的芒果寶石珍珠,濃濃的芒果香氣與Q彈口感,以清爽的青茶作為基底,搭超有咬勁的小碎冰,創造出沁涼消暑的幸福滋味。

奶蓋芒果寶石拿鐵

Q彈的芒果寶石尬濃郁的奶綠,再加入鹹甜奶蓋,多重風味讓人一喝就愛上!

莎莎奶蓋芒果寶石

芒果冰沙絕對是夏季必點,加入Q彈芒果寶石珍珠與貢茶招牌奶蓋,消暑清涼的首選推薦!

同場加映-貢茶X KAKAO FRIENDS週邊

環保杯袋

替超萌Ryan量身訂製的全新周邊商品環保杯袋,凡至貢茶門市購買「KAKAO芒著喜歡你」新品系列、招牌奶蓋系列與創意特調系列指定飲品任購2 杯,即可以NT$99加價購買,快來貢茶門市把最萌Ryan「袋」回家!

有你好罩盒

讓KAKAO FRIENDS替大家守護口罩!

讓你靠杯墊

超萌的萊恩、peach吸水杯墊讓桌上保持乾乾淨淨!


有口皆杯蓋

杯蓋上方有超可愛的立體公仔,可愛又實用!


如影隨行杯

印上療癒的萊恩、peach的環保杯絕對是全場吸睛焦點!

和你手拉手提袋

購買請洽全台貢茶門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