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老饕才知道!麻古茶坊隱藏版飲品TOP7大公開,咀嚼控必喝珍芋奶茶、還有超罪惡的流心布蕾

麻古茶坊隱藏版必喝飲品大公開!一起來揭秘老饕才知道的7款隱藏版飲品,超罪惡的奶茶系列、清爽系金萱系列,原來這樣更好喝!

Photo/麻古茶坊

老饕才知道!麻古茶坊隱藏版飲品TOP7大公開,咀嚼控必喝珍芋奶茶、還有超罪惡的流心布蕾

超夯飲品店麻古茶坊大家最愛的飲品是誰呢?繼之前推出鳳梨番茄後,這次要來揭曉只有內行人才會點的7款「隱藏版飲品」,超療癒的流心布蕾、咀嚼控最愛的珍芋奶茶,手搖飲料控們快筆記起來吧!第一名是它!麻古茶坊2021上半年「超人氣熱銷」排行榜TOP5,必點楊枝甘露2.0、搖滾波波奶茶、柳橙果粒茶,大家的最愛上榜了嗎?

奶茶控必喝

搖滾波波奶茶

嚴選SGS認證優質茶葉,沖煮出濃郁順口的錫蘭奶茶,再搭配麻古茶坊獨家鮮果原汁自製的葡萄波波與Q彈小珍珠,風味香濃口感豐富,奶茶控不能錯過!

搖滾波波奶茶/ 中、南部售價NT$55;北部售價NT$60

布蕾搖滾波波奶茶

在招牌滾波波奶茶的最上層在淋上獨家的法式流心布蕾,讓整體風味更加厚實香甜,宛如法式的精緻甜品,口感超療癒!

布蕾搖滾波波奶茶/ 中、南部售價NT$75;北部售價NT$80


珍芋奶茶

芋圓、奶茶控的首選推薦!以Q彈口感的珍珠再搭配香氣四溢的芋圓,兩種咀嚼口感,在口中變化出多變的口感層次,每喝一口都有不同的驚喜感!

珍芋奶茶/ 中、南部售價NT$60;北部售價NT$65

隱藏版芝芝系列飲品

芝芝系列飲品一直都是超人氣飲品,而在饕客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就是「芝芝金萱三Q」、「芝芝金萱雙Q」啦!以高山金萱獨有的清香搭配芝芝濃郁滋味,層層堆疊出誘人品味,喜愛奶蓋系列飲品的人不能錯過!

芝芝金萱三Q/ 中、南部售價NT$60;北部售價NT$60
芝芝金萱雙Q/ 中、南部售價NT$55;北部售價NT$55

金萱系列飲品

金萱三Q

金萱系列除了鐵粉必喝的「金萱雙Q」,此次加碼推出「金萱三Q」嚴選台灣優質高山金萱茶, 堅持冰鎮技術控溫沖煮,琥珀色圓潤茶湯搭配蜂蜜風味白玉波霸、彈牙小珍珠與Q脆椰果,喜愛清爽且富有口感咀嚼控一定要試試看!

金萱雙Q/ 中、南部售價NT$35;北部售價NT$35
金萱三Q/ 中、南部售價NT$40;北部售價NT$4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