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萬波》人氣懷舊口味「素美婷粉圓冰」回來了!夏日限定「楊枝甘露雪糕」5/17回歸上市

《萬波島嶼紅茶》的人氣限定口味「素美婷粉圓冰」要正式回歸啦!還同步推出3款經典古早味系列飲品,這個夏天必須喝好喝滿!

Photo / 萬波

《萬波》人氣懷舊口味「素美婷粉圓冰」回來了!夏日限定「楊枝甘露雪糕」5/17回歸上市

才剛在台中豐原打造首間概念店《The Ship by Wanpo》的《萬波》,當然不會忘了要給大家帶來夏日解渴良藥,去年一登場就賣爆的「素美婷粉圓冰」,這回要再度攻陷你們的IG版位。


《萬波》懷舊「素美婷粉圓冰」沁涼回歸

採用台語「吸袂停」的諧音,「素美婷粉圓冰」將市場傳統攤車販售的粉圓冰變成手搖飲,共有「仙草粉圓冰」、「愛玉檸檬粉圓冰」以及「牛奶粉圓冰」3種口味,選用Q軟的黃金粉圓作為基底,加上每日手工熬煮且精心配製的糖水,並以剉冰的形式取代傳統冰塊,對抗炎炎熱天的沁涼懷舊滋味就此誕生。

《萬波》3款古早味飲品同步上市

除了「素美婷粉圓冰」之外,以金桔搭配新鮮檸檬汁的「蜜桔檸檬」,還有每天現煮的冬瓜茶系列「冬瓜鮮奶」、「冬瓜青茶」,將會成為常態性菜單,讓《萬波》狂粉們有更多選擇。

《萬波》楊枝甘露雪糕夏日限定登場

同樣是一上架就被掃光,《萬波》去年與7-11推出的驚喜商品「楊枝甘露雪糕」也將美味回歸,使用芒果、紅葡萄柚和椰漿製成,吃得到芒果和紅葡萄柚果肉,還有QQ蒟蒻增加口感,絕對是必須人手一支的幸福甜品,將於5/17(一)7-ELEVEN正式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