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芒果控的最愛!BAC「鮮芒果礦石蛋糕」秒殺王敲碗回歸,從外層到內餡加入爆量芒果,每口都充滿幸福感

BAC秒殺王「鮮芒果礦石蛋糕」回來了!嚴選屏東以牛奶培育的高甜度芒果,搭配BAC經典生巧克力醬,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芒果,芒果控夏季必吃的甜點在這裡!

Photo/BAC

芒果控的最愛!BAC「鮮芒果礦石蛋糕」秒殺王敲碗回歸,從外層到內餡加入爆量芒果,每口都充滿幸福感

迎來盛夏的芒果季,香甜多汁的果肉,是不少老饕的最愛!BAC超人氣的「鮮芒果礦石蛋糕」終於回來啦,這次更加碼爆量芒果,讓大家從裡到外都能吃到滿滿的芒果,此外,推出了鮮芒果蛋糕杯,一個人也不用擔心吃不完,自己也能夠大口獨享啦!

鮮芒果礦石蛋糕

嚴選台灣屏東枋山以牛奶餵養的高品質芒果,內餡以新鮮酸甜百香果奶餡包裹高甜度的屏東芒果,頂層抹上70%BAC香濃經典生巧克力醬。

將新鮮芒果鋪滿內餡外,在外層堆上新鮮芒果果塊,整顆蛋糕增加30%芒果果塊,讓大家口口都能吃到新鮮台灣芒果,以芒果尬香濃巧克力的獨特組合,打造出酸甜迷人的療癒風味!

價格:NT$950(6吋)

購買請洽全台門市與BAC官網宅配

鮮芒果蛋糕杯

香草戚風蛋糕糕體搭配由新鮮屏東芒果製成的芒果鮮奶油,與芒果果塊層層疊出多層次美味,清甜奶香味夾雜酸甜的芒果果塊,配上好攜方便的獨享蛋糕杯,適合午茶來一杯解解想吃芒果甜點的味蕾吧,

價格:NT$150
地點:忠孝SOGO巧克力體驗店及台中勤美店每日限量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