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7-11夏季手搖系冰品來了!《萬波》人氣「楊枝甘露雪糕」回歸、CoCo都可X小美百香果冰棒,清水茶香「綠豆沙牛奶」也喝得到

防疫盡量不出門,在家好好吃冰消暑才是,除了一上架就掃光的《萬波》人氣「楊枝甘露雪糕」回歸,《清水茶香》的「綠豆沙牛奶」,在7-11也可以喝到了!

Photo / 7-ELEVEN

7-11夏季手搖系冰品來了!《萬波》人氣「楊枝甘露雪糕」回歸、CoCo都可X小美百香果冰棒,清水茶香「綠豆沙牛奶」也喝得到

總在夏季就輪番登場的楊枝甘露商品,《萬波》去年推出就爆紅的「楊枝甘露雪糕」,這次再度美味登場,使用芒果、紅葡萄柚和椰漿製成,還吃得到芒果、紅葡萄柚果肉以及QQ蒟蒻,這次可不能沒吃到啊!

延伸閱讀

另外來自台中的知名25年老牌茶攤《清水茶香》,這次也和7-ELEVEN聯名,復刻綿密香濃的招牌綠豆沙牛奶,包裝仍採用品牌經典花磚牆元素,絕對是夏季必喝的消暑聖品。

其他冰品部分還有《CoCo都可》與小美冰品跨界推出的「百香雙響炮冰棒」、「小美鑽石冰-味丹冬瓜茶」、「Ekselence雙脆皮覆盆子石榴雪糕」、「EKSELENCE雙層脆皮焦糖雪糕」、「森永Ice box果實冰(葡萄柚口味)」、「日本NIJIYA福岡草莓香草雪派」、「日本NIJIYA珍珠奶茶風味雪派」以及「日本NIJIYA黑糖撞奶風味雪派」等。

「百香雙響炮冰棒」


「小美鑽石冰-味丹冬瓜茶」


「Ekselence雙脆皮覆盆子石榴雪糕」


「EKSELENCE雙層脆皮焦糖雪糕」


「森永Ice box果實冰(葡萄柚口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