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1飯店端午節粽子禮盒總盤點!黑鮪魚、鮑魚、鴨腿、燕窩等山珍海味太銷魂,連禮袋都值得收藏

端午節就要到了,雖然身處嚴峻防疫階段,但還是能把佳節祝賀送給親朋好友!以下整理出2021年9大飯店的美味粽子禮盒推薦,滿滿的山珍海味實在令人垂涎~

Photo/各飯店

2021飯店端午節粽子禮盒總盤點!黑鮪魚、鮑魚、鴨腿、燕窩等山珍海味太銷魂,連禮袋都值得收藏

一年一度端午佳節即將到來,適逢防疫期間,方便冷凍保存、蒸食的粽子,可說是儲備糧食的絕佳好選擇。以下盤點出2021年9大飯店的美味粽禮,你最想吃哪一顆呢?

凱撒飯店連鎖

凱撒飯店連鎖旗下三間飯店:台北凱撒大飯店、板橋凱撒大飯店以及台北凱達大飯店再次聯手推出「五福飄香慶端午」主題佳節禮盒,包含旗艦黑鮪海鮮粽、蔬福紅藜粽、狀元茶香東坡粽、秘傳麻油雞粽、相思紫金南國粽等,一口氣能吃到各種山珍海味,另外也有自由配禮盒、單品粽能挑選。

台南晶英酒店

每年都推出超吸睛粽子的台南晶英酒店,今年同樣有豪華選擇!像是干貝叉燒粽、滿漢鮑魚粽、老饕指定麻油雞腿粽、以及每組6顆的新品少女系甜味「粽夏動物園」,由抹茶、芒果、洛神、紅豆、奶茶及乳酸口味甜粽組成,並再度攜手「廣富號帆布行」推出「晶霸粽香福袋」,送禮自用兩相宜!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若要送禮,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是必能滿足各種需求!一共推出9款粽子及4款禮袋,禮袋是在可重複使用的環保袋、托特包上用牡丹花點綴,並各自擁有不同口味粽子,如鮑魚廣式裹蒸粽、燒鴨蛋黃粽等。最特別的限量100組「香傳極品禮袋」,還有首度攜手軒尼詩推出X.O軒尼詩核桃地瓜粽,獨特酒香超值得一試。

涵碧樓

日月潭絕景酒店涵碧樓今年粽禮別具特色!發揚涵碧樓董事長母親私傳手藝「刺殼粿粽」,將鼠麴草加入糯米拌勻,呈現出撲鼻清香。口味上有加入黑毛豬的古意粿粽、用紅豆與二砂熬煮的相思紅豆粿粽及傳香米粽,重現在地兒時好滋味。

台北晶華酒店

乘載老台北人共同回憶的台北晶華酒店,粽子選擇相當多元,今年全新品項邀請晶華軒港籍點心主廚吳滿權端出家鄉味「頂級盆菜裏蒸粽」、「香港經典裏蒸粽」,以及「極品燕窩甜粽禮盒」,豐富頂級食材與綿密糯米融合,令人唇齒留香。而以往經典頗受好評的松露牛肉粽、八寶芋泥粽等也都能讓老饕一再回味。

天成飯店集團

由旗下三館主廚聯手打造的「天成金粽禮盒」,包含「寧式東坡肉粽」、「紹興燒雞粽」、「干貝鮮味粽」、「北菇珍雞粽」、「XO醬粵式裹蒸粽」、「紅藜北菇素粽」,集結多種料理風格與頂級食材,端上桌勢必大飽口福。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五星級酒店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特別推出限量100組的「雅閣經典端午粽禮」,包含鮑魚裹蒸粽、澳洲和牛佐羊肚菌裹蒸粽各1顆,並會附贈米其林一星中餐廳「雅閣」招牌X.O.醬50ml,結合頂級食材與米飯香氣,逼人一口接一口。

台北福華大飯店

奢華食材全入料!台北福華大飯店今年有三款經典香粽禮盒及冰心Q粽禮盒,包含「江南春」餐廳推出包含四種山珍海味的經典名粽禮盒:東港櫻花蝦海味粽、海鱻香味粽、金腿鮑魚粽、南部飄香肉粽。「珍珠坊」的廣式福粽禮盒則有艾草菜脯鹹粿粽、桂圓鳳眼果豆沙粽、鮑魚干貝及第八寶粽,多元美味選擇,逼人選擇障礙症發作!

六福旅遊集團

饕客們注意了!六福萬怡酒店今年推出令人驚豔的「六福龍粽臻選」禮盒。內含將整隻野鴨腿入粽的「XO醬鴨腿鮑魚粽」、豐融家傳燒肉粽、專為素食者設計的菌皇香椿天貝粽。另外六福客棧也與花蓮市農會聯手打造「寶島豐味」端午粽禮,加入花蓮在地食材、純手工包製,讓人越吃越上癮!

高雄翰品酒店

以螢光黃保冷袋包裝的「粽香禮盒」,包含紅麴風味鮮肉粽、海味酒家粽、芋香櫻花蝦紫米粽各2顆。超吸睛的「海味酒家粽」加入蝶豆花呈現出代表海洋的淡藍色,光視覺就叫人驚艷!「芋香櫻花蝦紫米粽」則是是免少見的芋頭鹹粽,芋頭控必吃一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