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萌肉粽!雅蒙蒂推Hello Kitty端午節北部粽子,還有凱蒂貓造型醬油碟超可愛

Hello Kitty準備陪大家過端午節啦!雅蒙蒂推出Hello Kitty粽子,加入豬肉、香菇、鹹蛋黃,香氣逼人超欠吃,還有附贈凱蒂貓造型的浮雕醬油碟,吸睛度破表!

Photo/雅蒙蒂

最萌肉粽!雅蒙蒂推Hello Kitty端午節北部粽子,還有凱蒂貓造型醬油碟超可愛

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肉粽嗎?2021宅配粽子禮盒推薦!超人氣肉粽名店、北部粽、南部粽、冰粽、素粽必買TOP20推薦,雅蒙蒂把可愛教主Hello Kitty變成端午節粽子啦!外面加入超萌的蝴蝶結造型,是閤家口味北部粽,嚴選台灣道地食材打造療癒的好滋味!

Hello Kitty粽子禮盒

加入優質糯米、台灣豬肉塊、醬味香菇、鹹蛋黃等,每一顆肉粽包裹著滿滿的食材,經過蒸熱後添增天然粽葉香,一口咬下感受Q彈糯米與豐富口感,每一口都超療癒!

除了Hello Kitty肉粽外,在禮盒內還有附贈Hello Kitty浮雕造型醬油碟,還可以宅配到家超便利,無論是送禮或是在家享用都超適合!

Hello Kitty端午香粽禮盒

價格:NT$499(4入+醬油碟乙個)
雅蒙蒂官網
購買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