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吃貨必須搶!KKday開賣「台南排隊美食備戰糧包」,糯夫米糕、蜷尾家、錦霞樓在家就吃得到,5/28限量開搶

對台南美食情有獨鍾的人,禮拜五絕對要搶起來!KKday開賣「台南排隊美食備戰糧包」,囊括5間台南排隊美食,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品嚐得到!

Photo/KKday

吃貨必須搶!KKday開賣「台南排隊美食備戰糧包」,糯夫米糕、蜷尾家、錦霞樓在家就吃得到,5/28限量開搶

防疫期間,可別讓肚子受委屈!愛吃美食的人,這個禮拜五可得調鬧鐘搶購一波。KKday攜手5間台南排隊美食獨家推出「台南天團全明星備戰糧包」,讓乖乖待在家的人也能享受人氣餐點,絕對要搶起來!

繼先前首波開賣400組、引起秒殺熱潮後,KKday再次為了各位吃貨加碼開賣第二波!包含名店「糯夫米糕」的招牌麻油豬軟骨肉米糕、能品嚐來自外婆的熟悉好手藝;擁有80年悠久歷史的阿霞飯店旗下品牌錦霞樓,也端出花菇干貝豬肚湯以及鮮蝦海鮮羹等兩道湯品,將最道地的台南滋味直送你面前。

甜點有人氣排隊名店蜷尾家的夏季快閃店口味「提拉米蘇義式冰淇淋」、現代文青風酒吧Moonrock推出的無酒精調飲「晨曦」,以及永康咖啡廳St.1 Cafe’的濾泡/濾掛咖啡包,不需要辛苦排隊就能優雅品嚐台南美食。

「台南天團全明星備戰糧包」內含品項:錦霞樓花菇干貝豬肚湯2入、鮮蝦海鮮羹2入、糯夫米糕麻油豬軟骨肉米糕4入、蜷尾家提拉米蘇義式冰淇淋1入、Moonrock晨曦 Dawn 四入 (無酒精)、St.1 Cafe’濾泡/濾掛咖啡包 各兩入(四款口味隨機),售價1999元,5/28開賣。

》》KKday「台南天團全明星備戰糧包」搶購連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