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貓耳杯麵登場!日本日清泡麵50週年推「貓咪泡麵」包裝,貓耳造型、超萌表情,而且更環保

日清泡麵真的推出「貓咪杯麵」啦!泡麵杯蓋打開後隱藏著超萌貓耳、流口水的療癒表情,不只可愛,這樣的包裝背後還有環保的寓意,這款貓咪泡麵包裝真的太欠買啦!

Photo/日清泡麵、twitter@cupnoodle_jp

貓耳杯麵登場!日本日清泡麵50週年推「貓咪泡麵」包裝,貓耳造型、超萌表情,而且更環保

日清泡麵是不少人去日本旅遊必買的伴手禮,更是宵夜良伴!日清泡麵日前在2/22貓之日釋出過「貓咪泡麵」包裝設計,引起網友熱議,沒想到超級可愛的「貓咪杯麵」真的上市了!

日清泡麵「貓咪杯麵」

原先日清泡麵杯底下附有一張透明貼紙,是為了讓大家泡泡麵時固定杯蓋的貼心設計,讓大家不用在找東西壓著杯蓋啦!

而日清泡麵50週年為了響應環保替地球盡一份心力決定要改變包裝,廢止透明貼紙,日清官方更表示透過廢止了杯蓋透明貼紙的設計,每年約可以減少高達33噸的塑膠量,為此打造出可愛兼具環保的「貓咪杯麵」!

有別於一般市售泡單開口的設計,變成雙開口的W型杯蓋讓泡麵更好固定!

泡麵時只要將兩個開口向下固定住泡麵的杯就可以啦!

最讓人驚喜的是打開後變成一隻超療癒的貓咪,還有彷彿很想吃泡麵的表情,真的讓人一秒心臟爆擊,每吃一次泡麵就被療癒一次,可愛又環保的設計,希望台灣之後也能販售!

日清泡麵「貓咪泡麵」影片介紹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