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嵜本SAKImoto Bakery》生吐司推出「極花生榛果」新口味!加碼4款果醬口味冰淇淋上市

生吐司控又有口福啦!《嵜本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推出全新口味「極花生榛果生吐司」,可得把握時間吃一波!

Photo / 嵜本SAKImoto Bakery

《嵜本SAKImoto Bakery》生吐司推出「極花生榛果」新口味!加碼4款果醬口味冰淇淋上市

來台展店之後,《嵜本SAKImoto Bakery》陸續推出的限定口味都造成瘋搶,這回再度端出新口味,選用台灣60年知名老店純手工花生醬,巧妙融合SAKImoto日本原裝榛果風味抹醬,打造出「極花生榛果生吐司」,牛奶與花生的鹹香交織,實在不能夠錯過。(7/2起每週五週六限時限量全台四家門市上市,官網即日起搶先預購。)

而除了生吐司之外,《嵜本SAKImoto Bakery》這回也推出4款果醬口味冰淇淋,包括「伯爵珍奶」、「開心果派對」、「莓好食光」以及「Oreo圓舞曲」,超適合疫情期間宅家的下午茶點心。

此外,也同步將上市「海鮮巧達濃湯」、「義式蕃茄蔬菜通心麵」兩款經典鹹湯冷凍包組合,搭配回烤香酥的生吐司,沾湯又是另一種新吃法,預計7月中登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