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冷凍即食吐司新選擇!Hi TOAST海吐司推出5款料理吐司,伯爵脆奶酥到味增松本茸甜鹹口味通通有,用氣炸鍋、烤箱就能輕鬆上桌

全新冷凍即食吐司來了!Hi, TOAST海吐司全新品牌推出5款料理吐司宅配到家,結合創意料理名廚將精緻料理以吐司方式呈現,只要用氣炸鍋或烤箱在家就能輕鬆享用!

Photo/Hi, TOAST海吐司

冷凍即食吐司新選擇!Hi TOAST海吐司推出5款料理吐司,伯爵脆奶酥到味增松本茸甜鹹口味通通有,用氣炸鍋、烤箱就能輕鬆上桌

現在即使宅在家不出門也能吃到不少美食,除了有外送、外帶便當外,也有冷凍料理包推薦,宅配即食調理包TOP15大公開,吃得到紅燒牛肉麵、乾拌麵、水餃、舒肥雞腿排等,讓大家輕鬆煮出一桌好菜!此外,現在也有《Hi, TOAST海吐司》推出的冷凍即食宅配吐司可以選擇,而且只需要放入烤箱就能獲得一片餐廳級的美味料理吐司!

《Hi, TOAST海吐司》冷凍即食吐司

由「海自慢」攜手「老饕鮮生」共同邀請高雄知名無菜單料理「沐MU 創作 季節料理」主廚楊彥希聯手推出。以吃得到原型食物的冷凍料理吐司為主打,不需退冰只需要透過烤箱或氣炸鍋加熱,即可馬上食用,一片就能有飽足感。

首波推出兩甜三鹹,共五種大人系口味:伯爵脆奶酥、糖漬橘巧克、味增松本茸、BBQ梅花豬、羅勒鯖魚鬆等多種口味宅配到家!

伯爵脆奶酥吐司

嚴選法國進口發酵奶油與知名大廠可可粉,將伯爵茶特殊香氣與發酵奶油結合,口感豐富有層次,當作下午茶享用超適合!

糖漬橘巧克吐司

選用進口水滴巧克力維持穩定口感,搭配大人味甜漬橘子皮丁,再配上秘密武器麥粒爆米花,酥脆口感搭配糖漬橘巧克香氣,打造出讓人無法抗拒的苦甜滋味!

味增松本茸吐司

喜愛吃清爽風味的人首選推薦!從京都風味來發想,選用鹹度較低的老字號味噌,再鋪上滿滿的頂極奢華菇王松本茸,蛋奶素也可放心食用!

BBQ梅花豬吐司

主廚發想於德州飲食文化自製獨門BBQ醬,上層鋪滿醬醃台灣梅花豬肉,配上吐司烤過後香氣逼人,今晚想來個重口味就來一片醬燒梅花豬吐司吧!

羅勒鯖魚鬆吐司

以義大利燉飯為發想的青醬料理,使用外銷日本等級的新鮮鯖魚,並以獨家魚燥技術製成,是市面上唯一吃得到魚肉的料理吐司,每一口都讓人驚艷!

《Hi, TOAST海吐司》冷凍即食吐司多少錢&哪裡買

限時首賣價格:NT$99/片(定價:NT$129/片)
購買請洽《Hi, TOAST海吐司》官網
Hi, TOAST海吐司FB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